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锋利哥的生涯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40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19-10-21 11:34:54
帅乞丐「锋利哥」由于奇特的混搭穿著照片在网路上传播而爆红,不少媒体及中国网友前去围不雅关住,当浩繁媒体与宁波救助站职员讯问「锋利哥」是否须要救助时,「锋利哥」就地被吓哭,仰***吼(锋利哥哭了的视频:http://www.rz520.com/baidu/shangganrizhi/1725.html
「锋利哥」的┞氛片被中国网友大批分布会商,有些甚至合成膜特儿展现照、片子海报等,称这名宁波流落汉为「极品帅哥」、「宁波强尼戴普」、「宁波水嶋宏」。中国网路媒体「东论谣言阁」主持仁攀老刘还以「红遍了收集,红出了国门」来形容「锋利哥」(锋利哥照片年夜全,锋利哥PS图片年夜全
一名声称与「锋利哥」了解两年的友人表现,锋利哥到宁波已经6、7年,听口音应当是湖南或四川人。在救助站职员还未参加时,「锋利哥」与友人边走边聊,事实上「锋利哥」措辞口音含混不清,令人难以清楚识别。
经友人转述表现,锋利哥对於近日遭遇很多人围不雅、摄影,还不时拿工具送他的状态觉得相当的莫名,甚至惧怕得腿颤抖、想哭,盼望这位友人能像以往一样维护他。
当宁波救护站职员与大量媒体到现场围住「锋利哥」时,他将头埋的很低,不发一语。宁波救护站职员表现,可以供给他吃住和医疗照护,对於精力状态不稳固的他来说才较为妥当,但友人表现,「锋利哥」一小我如许生涯已经习惯,突然要他转变反而欠好。
由于现场媒体将「锋利哥」团团围住,友人与救护站职员间的对话立场几度剧烈,就地将「锋利哥」吓哭,底本低著的头突然下蹲,又猛的仰天爆发一声咆哮,友人赶紧护著他,将他带离媒体的包抄,安抚他的情感。
网友看见锋利哥被媒体吓哭,大都人表现同情,盼望能维护他,但也网友不认为然,以为人家再怎麼帅也仍是个乞丐,会有此刻的状态产生也是由于「利剑目网友」〈指宣布照片者〉造成的。
「锋利哥」的友人表现,「锋利哥」独自生涯在本身的世界里很快活,并且他并非乞讨者,只是独自流落,盼望外界不要给他压力,想看也默默的看就好,别对他指指导点。
相干日记推举:
一,锋利哥是如许走红的!
二,揭秘锋利哥的悲凉出身之迷
三,锋利哥照片图片年夜全
四,过多媒体的打搅,锋利哥哭了(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