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Last Dance:混

[复制链接]

120

主题

120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80 淡淡三月 发表于 2019-10-21 11:39:37
作者:£名人§
胡里胡涂已过了二十年,细数这几十载,发明本身并未留下过什么,除了理解过完四个季候就是一年,其他的似乎没什么可夸耀的,莫非这比行尸走肉要好那么一点点?我不这么以为。
从年少的懵懂蒙昧,到少年的愚蠢背叛,再到现在的思维停止,这些无一不是一种罪行。在这二十年的时光记载里,我怎么也翻不出令我为知振奋和自豪的工具,翻出来的到是一篇篇“令人发指”的辉煌岁月。
现今,我经常问本身这么几个题目:“你有思惟麽?你有盘算麽?你能做成什么样?你能胜利麽?”在空想眼前,这些题目无一不是最完善的谜底,可是一踢到实际中来,就感到变的含混不清,所以我老是自我抚慰:你有近视,看的含混很正常嘛。没想到这抚慰这么强盛,居然陪我走了那么久。
以前我是在混,此刻我仍是在混,分歧的是以前是日子混卧冬此刻是我混日子。我不克不及让日子驾奴于我之上。曾看过一则劲霸男装告白里有如许一句台词:“混欠好我就不回来啦”。这似乎是一句信念百倍的呐喊,可托心与实际碰撞后,会丧失必定的HP。曾经我也如许想过,但那究竟是曾经。假如你出往混了几年,在混下往都快到要饭的田地了,然而此时你归去可以获得一份工作,固然不怎么好,但可以在很年夜水平上转变你的近况,你会归去麽o在筒许有人会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归去了就是没节气,说不定在混两年就会变的很好。是,当你混到快饿逝世的田地你还会苦守原则,不吃回头草麽?都到了这个田地,有些工具已经很清楚的摆着了,不往认可也不可,你不吃回头草,持续往抢_,也许会碰到年夜草原,但这机率估量比天上失落黄金还小,你不吃,饿逝世了,那你的回头草就是别人的垫脚石。
所以,我不克不及让日子混卧冬我此刻得混日子,并且要混的明清楚利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