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唐伯虎点蚊喷鼻:艰屯之际

[复制链接]

82

主题

83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50 宜人家 发表于 2019-10-21 11:44:08
作者:风轻云淡
记得刚进年夜一时我在博客日记上说过,说我们在年夜一除了年夜把年夜把的时光外一无所有。有时辰确切感到本身很余暇,待在宿舍里无所适从,似乎没有什么工作值得我们为之奔走。然而,当我们习惯了游手好闲时又往往有年夜巨细小的工作堆在一路不期而至,使得本身惊慌失措,疲于敷衍。
这个月算是个艰屯之际吧,良多工作忙得我写篇博客看个片子都没时光。刚开端是清明节假期,往了趟德夯和凤凰,足足游玩了三天,双脚几乎是不断地走了三天路。身在吉首若不往这两个处所看一看,真的会很遗憾。为了观光天然就把一些正经事和功课推在了后面,于是一回来就忙活起来了。为了不辜负加入全国年夜学生英语比赛的那20元报名费,就埋首做了两天样题。感到本身的英语程度不如以前了,做起题来竟有些陌生。考完后情形公然不妙,写作文到达了高一程度。师兄师姐们都嗣魅这英语程度在年夜学里是倒着走的,时光拖得越长,今后过四级就越难。难免有点担忧。尔后就是睡房创意设计年夜赛。为了这个,我们睡房成员没少费神思,吹气鼓鼓球、贴壁纸、挂青藤、展桌布、养金鱼,甚至还给天花板来了个吊顶,足足忙活了三天。进进年夜学以来很少这么当真打理过我们的“巢***”。还别说,装潢了一番后我们的睡房可谓是改头换面,走进往感到清爽高雅,晚上睡觉都睡得喷鼻了些。不外遗憾的是我们睡房竟然没获奖,很出乎大师的料想,于是不免把那几个评委在“卧谈会”上说上一通,以泄心中不满。
后来又有幸加入了黉舍的进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了两个星期,严厉的上课、测验和会商搞得大师严重兮兮的,不外也学了良多常识,还转变了本身对党的常识的一些浮浅见解,也算是向党组织挨近了很多吧。如许就到了月末,班里要到外面搞次运动,说是往德夯。可是我前不久才往的,室友李鸿杰已经往了两次了,就有些不肯意往,盘算随着爱心社往村落搞任务运动(像我们如许的王老五骗子的爱心日常平凡是献不出往的,多得不可)。但最后仍是仆从里往了德夯,把前次没游到的处所都游到了,如许算是把德夯看了个遍,今后怕是不会再往了。回到黉舍又加入了院里的英语话剧竞赛,我们九小我排演了好些天的搞笑版《荆轲刺秦王》拿到了三等奖,大师很是欣慰。我在剧中饰演一个妖艳的女子,往勾引好色的荆轲往刺秦王,你如果看到了我的真切造型的话确定会笑疼肚皮的。
此刻已是月末,回忆一下这个月的繁忙生涯倒也感到知足,收成仍是挺多的,在年夜学可贵过得这么充分。实在年夜学里的运动仍是良多的,假如浮薄些本身感爱好且感到有意义的往介入的话,信任你的年夜学生涯会变得丰盛多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