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日志门事务:广西烟草局局长韩峰的喷鼻艳日志

[复制链接]

178

主题

178

帖子

7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90 婷婷玉立 发表于 2019-10-21 11:47:05
【日记520】开拓“日志门”专题,追踪日志门事务的始末。
作甚日志门事务?即广西烟草局局长韩峰的喷鼻艳日志在收集上传播开来,网友直呵责很黄很暴力!
一,广西烟草局局长韩峰的喷鼻艳日志内乱容(非完全版,且屏障敏感词)
二,日志门事务男主角及浩繁女主角照片曝光!
三,网友热议日志门事务:授室莫娶烟草女,嫁人莫嫁烟草人!
四,媒体热评日志门事务
======================================================
一,广西烟草局局长韩峰的喷鼻艳日志内乱容(非完全版,且屏障敏感词)
9月24日礼拜一23――30℃台风雨
台风影响,下雨又冷。一天在家。邓又拿了一堆的海鲜来。明天就是八月十五了,礼拜三又要报到开会,不往宾客了。
9月25日礼拜二21――26℃雨
霜叫寄索尼T20数码相机(常德中烟给)给他,上午和莎先往韦萤处要了一个1G的记忆捧后往寄给他,邮费60元。下战书在家。
9月26日礼拜三21――30℃多云
上午阿武到后往买了个LGKW820双模双待手机,花了3720元。回宾客。下战书到办公试冬处置一下文件和他们谈一下发卖的事。晚上小谭要和我zuo,……(太黄了,省略失落)
9月27日木曜日24――32℃细雨
早上9点半回房间,再续了一天房给小谭。一天在宿舍。
9月28日礼拜五25――34℃多云
上午在宿舍。下战书到办公室处置一下文件。晚上老段来,和他们喝了不少酒。
9月29日礼拜六23――32℃多云
上午在宿舍。下战书到办公室。晚上和一帮中层陪***年夜队的林政委吃饭,又喝了不少酒
9月30日日曜日24――33℃晴
上午9点和阿武回南宁。
十月
10月1目礼拜一24――32℃多云
一天在家。
10月2日礼拜二23――28℃阵雨
一天在家。台风影响有点变凉。
10月3日礼拜三23――27℃阵雨
上午和莎先往电科广场卖了张TF1G卡,我S1用的,本来的给了小谭。再往老梦吃饭。这两天在家玩手机。
10月4日木曜日24――30℃雨
上午在家玩手机。下战书和莎上街,先往文化市场买书,再往万达广场逛逛,买了快餐回家吃。
10月5日礼拜五24――31℃阴
一天在家玩手机。
10月6日礼拜六24――34℃多云
一天在家玩玩手机
10月7日日曜日22――33℃阴
一天在家看看书和F1。
10月8日礼拜一21――32℃多云
上午阿武到后回宾客。下战书往一下办公试冬处置文件。晚上是冯太生和老马的诞辰,大师一路吃饭,喝了不少酒,阿刚和老马醉得厉害。
10月9日礼拜二23――31℃多云
上午0点到办公室和综合科的相干职员邢个会讲讲信息整合的工作。下战书开party组会。
10月10日礼拜三20――30℃晴
上午在宿舍。下战书往办公室处置一下文件,到国年夜开了个房,晚上红河欧阳来,我不陪他吃饭了,省得吓了人。11点往国年夜和小谭****,……(太黄了,省略)
二,日志门事务男主角及浩繁女主角照片曝光!

韩峰

盘姗姗

谭善芳

杨淑红

以上照片源于收集,【日记520】只负责收拾!

三,网友热议日志门事务:授室莫娶烟草女,嫁人莫嫁烟草人!

1.起首我们要确定韩峰局长不是什么巨猾年夜恶之徒,他外面有女人,但他经常在家里,在日志里也提到本身儿子上了研讨生,阐明他对家庭仍是很照料的;韩峰局长固然也有收钱,但数额确定不年夜,最多也就五位数;我细心察看网上一些关于***引导干部的报道,经常有提抵家里的钞票聚积如山,房产各地都是,至于女人,少则二位数,多则上百,所以韩局长看上往仍是很清廉的。并且我敢判断如许的引导干部是尽年夜大都,日常有公费报销,吃吃喝喝应酬联络情感那是免不了的,跟几个女人有暗昧关系也没什么年夜不了的,收一点小钱也不算太年夜,所以,韩局长是个大好人,是个好引导,只是命运不太好,当然,他本人也是有必定的题目的。我以为就这些题目而言,不算太严重,不外必定要严格批驳,加点罚款,或是party内乱记过、查看等处罚,以儆效尤。
2.韩峰局长很是脚踏实地。他写日志没有妙笔生花,而是老诚实实地把天天做的工作用最简略的文字记载下来,基础不加入小我情感,我以为如许的方法很是好,值得每个引导干部进修。我经常见到有一些人说的写的比唱得都要好听,真不像话。韩峰局长甚至把跟本身有一腿的谭善芳的家庭住址,几单位几试冬都写得一览无余,阐明他简直脚踏实地。脚踏实地的人确定不会坏到哪里往。
3.韩峰局长有良多业余喜好,特殊是爱好摄影,这个爱好他在日志里多次提到,我甚至猜忌他跟那几个女人上床的时辰也将对方的拍下来,由于改日记里说本身会从头装电脑体系,我以为他的技巧比陈冠希要好,即便有什么**,那也不会流到网上往的。我还特地搜刮了谭善芳照片,不外我一张也没有搜到。但我找到了一张女副角盘姗姗照片,不外是穿戴衣服的。所以我以为韩局长技巧上是过硬的,并且会维护这些女人。
网友A:授室莫娶烟草女,嫁人莫嫁烟草人!
网友B:“很是简洁,但真实活泼,文笔流利,充足描绘人物心坎世界,尤其是细节描写得较好”。
网友C:韩峰局永日记不异是一部新的宦海现形记。
网友D:不管工作真假,没有收集如许的工作很可贵以公然。
网友E:日志内乱容部门可以获得核实,特殊是日志中一些提到会议的,当天确切有会议。
四,媒体热评日志门事务
腾讯网:广西烟草局内乱部最新问候语:别写日志 QQ 2010-3-5 03:32
荆楚网:云从龙:“局永日记”敲响党内乱风格扶植的紧急性 荆楚网 2010-3-4 09:43
国民网:局长的“喷鼻艳日志”,揭穿出贪官的荒淫无度 国民网 2010-3-4 15:39
新浪网:广西烟草局:韩峰未双规 新浪 2010-3-5 03:0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