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臭屁凌:好年夜的雾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40 舟宝达人 发表于 2019-10-21 11:57:23
作者:-[臭屁凌。
又一个多月没写日记了,晚上年夜脑皮层似乎过火活泼了点…写点工具安静安静…
冷假过的挺充分…藏书楼往得不少,天马山爬得不少,油也烧得不少,如许的充分会一向存鄙人往吗?
今晚的雾好年夜好年夜,连阳台都是朦昏黄胧。看不清,什么都看不清…气象和心境往往城市被多愁善感的人接洽在一路,好抒发心坎的感触感染,说真话我挺爱好这种抒发方法。是不是阐明我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了?
真爱慕那些有崇奉的人…他们可以从耶稣,从释迦牟尼,从***,从***身上获得心灵的依靠甚至是回宿…我的崇奉是什么?
看不清,什么都看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