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唐伯虎点蚊喷鼻:头破血流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3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9
487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11-4 11:23:41
再过几天就是万众注视的国庆节假期,人们的心境天然轻快。外面阳光残暴,藏书楼阅览室的光线很好,阵阵清风渐渐吹来,使我在这个初秋季候竟然感触感染到了春天的舒服。我和室友李鸿杰(其与李鸿章或李连杰的关系,今朝不明)在阅览室为所欲为找着本身感爱好的书,我翻看了几本娱乐杂志先养养眼,然后选择性地看了两期《念书》。
这已经是很充分的日子了,但我们还想打莱庠痱。在上面的莱庠痱场才刚热完身医学院的女子莱庠痱队要占用处地练习,我们就很名流地闪开了。来到下面的莱庠痱场想持续,但没有场地。正在这时旁边的一个素昧生平的同窗要接德律风,我就临时取代他打球。我没想到悲剧早在我们很名流地让场地给医学院时就开端了,一幕幕的偶合导演了相继而至的头破血流。就在我回身投篮时,戍守我的别的一个素昧生平的同窗跳起来想盖帽,他跳得很高,但这不是他的错误,他的错误就在于他还张开了嘴露出了他的铁齿铜牙,而我的头顶没有两只明察秋毫的眼睛,于是我的头颅就和他的牙齿产生了懊悔不已的密切接触。那时我的头顶一阵剧痛,我还认为会像日常平凡那样磕磕碰碰疼一会儿就没事了,但当我看到我的手掌在头顶上摸了一下便满手是血时,我就知道我适才的设法只不外是经验之谈。
我用右手捂着头顶,想把血止住,但鲜红的血液喷薄而出似乎有滚滚不停之势,究竟适才还在激烈活动,而头部的血流量是很年夜的,怎一个止住了得?我大喊:“往病院!”也不知是对谁说的。李鸿杰和阿谁素昧生平的同窗扶持着我直奔吉年夜病院,一路上血如雨下,湿透了我的长发,笼罩了我的面颊,然后顺流而下把以前261班的雪白的球服点染了一遍,腥风血雨大略如斯。
达到吉年夜病院时我的上身已经湿透了,像是刚从滂沱大雨中回来。我适才让场地给医学院,帮了他们,此刻从医学院出来的大夫要帮我了。大夫先要我平静下来,说血已经止住了,没关系张。接着我就成了一个病人,我的头顶此刻不属于我而是属于大夫,他们只不外把锥心的痛苦悲伤留给了我。首当其冲的是伤口旁边的长发,它们被斩草除根了(在此之前我还盘算在国庆假期烫个爆炸式的发型,但此刻看来只能全部光头了)。接着是缝针,这是最轻松的,由于打结局部麻醉,我的懦弱的头皮就像一块布一样给大夫做起了针绣活儿。在这没有痛苦悲伤的间隙我当真感触感染了我的狼狈之态,我发明我的头发已经被血液凝固了,像是打上了名牌摩丝,我的脸上也是凝固的血,感到好象沾满了泥巴。我还思虑了良多题目,我问大夫:“我的衣服还能洗清洁吗?我的头发要全体剃失落吗?你能帮我擦擦脸上的血吗,大夫?”然后大夫就笑话我了,他对着旁边的同窗(这时全睡房的室友都闻讯赶来了)说:“你们听,他此刻不关怀本身的脑壳,倒关怀起衣服和头发了。”同窗们笑了,但我没笑,我那时真的是那样想的。干了一会儿针绣活儿后大夫对我说:“衣服洗不清洁我帮你洗。”我不知他是不是嗣魅真的。缝针时我问大夫缝了几针了,大夫说缝完后再告知你。后来我才知道我缝了六七针,我从来没有流这么多血缝这么多针。
工作就如许产生了。接下来我将捆着丑恶的纱布打上三天吊针,吃上三四餐炒猪肝,当然还得买来几斤生果。这边的猕猴桃真廉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