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唐伯虎点蚊喷鼻:此文献给半老徐娘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10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1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11-4 11:24:23
关于阿谁新老校区的题目,前次固然说了三千多字,但我感到只是隔靴搔痒,还没完整流露我心坎难以克制的埋怨。我知道埋怨太多会让人感到我像个怨妇,但事实上在搬校区这个题目上商学院和文学院不分男女都已经成了名副实在的怨妇了,每小我都有一肚子的怨言一筐子的看法要开释出来。实在这也不是埋怨,只是提出黉舍的一些题目罢了。这种负面资料是尽对上不了校报的,所以只有在这里一吐为快。
黉舍给我们的说明是新校区其实是部署不下我们这宏大的一届,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商学院,由于我们院里的人最多,年夜一有七八百之众。所以在搬校区这个题目上我们理所当然的被摈弃了,固然日常平凡院引导总爱好吹捧说我们商学院是全校实力最强的院,在各方面都很强很生猛。实在我们此刻已经知道了,商学院也就是生齿宏大罢了,并且人多还不势众,比中国活着界舞台上的情形还糟糕。
在这里生齿宏大不是由于超生,而是由于扩招。近两年吉首年夜学的情形有所改不雅,固然申请更名为湖南平易近族年夜学没胜利,黉舍基本扶植没跟上,但扩招的事仍是不克不及延误。于是我们这届就人多为患了。
还有一个值得提出来的题目就是吉首年夜学自力学院的情形太特别。我们从其他黉舍的同窗那边懂得到,他们黉舍的三本学生都是离开讲授自力治理的,基础上对得上自力学院这个名字。可是我们黉舍是什么情形呢?吉首年夜学的自力学院就是张家界学院,校区天然在张家界,可是它的学生却年夜部门在吉首,与我们二本生混在一路。就拿我们商学院说吧,工商治理专业三个班只有一个是二本,管帐专业五个班只有两个是二本,三本比二本还多,假如他们在张家界的话,还怕新校区装不下我们?我们在统一个教室上课,每次点名只能听到他们百里挑一的答到声;我们住统一楼,几乎天天晚上他们要闹到一两点,完整不在乎别人还要睡觉。总之我们进修生涯都在一路,的确有如弟兄了。所以在这里免费为黉舍打个告白,吉首年夜学三本好,地球人个个知道。
我想说的是黉舍没处置好自力学院的自力二字,侵害了我们二本生应有的权益,而不是要在这里说三本的坏话,究竟三本的班上我还熟悉几个美男呢,千万不克不及获咎。
此刻的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年夜二已经落空了热忱,原来还盘算年夜干一场的的年夜二生怕将成为年夜一的复成品了。吉首原来就是个小山城,北京和上海甚至是长沙与株洲的年夜学生能学到的经验,见到的世面,我们在吉首怎么能学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