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三年收集的ppt技能,超多,超全!

[复制链接]

102

主题

102

帖子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80 luohuayu 发表于 2019-11-4 11:28:43
■在PPT演示文稿内乱复制幻灯片
要复制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请先在通俗视图的“纲领”或“幻灯片”选项中,选摘要复制的幻灯片。假如盼望按次序拔取多张幻灯片,请在单击时按Shift键;若不按次序拔取幻灯片,请在单击时按Ctrl键。然后在“插进”菜单上,单击“幻灯片副本”,或者直接按下“Ctrl+shift+D”组合键,则选中的幻灯片将直接以插进方法复制到选定的幻灯片之后。
■Powerpoint主动黑屏
在用Powerpoint展现课件的时辰,有时须要学生本身看书会商,这时为了避免屏幕上的图片影响学生的进修留意力可以按一下“B”键,此时屏幕黑屏。学生自学完成后再接一下“B”键即可恢复正常。按“W”键也会发生相似的后果。
■将幻灯片发送到word文档
1、在Powerpoint中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在“文件”菜单上,指向“发送”,再单击“Microsoft Word”。
2、在“将幻灯片添加到Microsoft word文档”之下,假如要将幻灯片嵌进word文档,请单击“粘贴”;假如要将幻灯片链接到word文档,请单击“粘贴链接”。假如链接文件,那么在Powerpoint中编纂这些文件时,它们也会在word文档中更新。
3、单击“断定”按钮。此时,体系将新建一个word文档,并将演示文稿复制到该文档中。假如word未启动,则体系会主动启动word。
■让幻灯片主动播放
要让powerpoint的幻灯片主动播放,只须要在播放时右键点击这个文稿,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履行“显示”号令即可,或者在打开文稿前将该文件的扩大名从PPT改为PPS后再双击它即可。如许一来就避免了每次都要先打开这个文件才干进行播放所带来的未便和繁琐。
■增添PPT的“懊悔药”
在应用powerpoint编纂演示文稿时,假如操纵过错,那么只要单击东西栏中的“取消”按钮,即可恢复到操纵前的状况。然而,默认情形下Powerpoint最多只可以或许恢复比来的20次操纵。实在,powerpoint答应用户最多可以“反悔”150次,但须要用户事进步前辈行如下设置:在“东西-选项”,击“编纂”选项卡,将“最多可撤消操纵数”改为“150”,断定。
■PPT中的主动缩略图后果
你信任用一张幻灯片就可以实现多张图片的演示吗?并且单击后能实现主动放年夜的后果,再次单击后还原。其方式是:
新建一个演示文稿,单击“插进”菜单中的“对象”号令,选择“Microsoft powerpoint演示文稿”,在插进的演示文稿对象中插进一幅图片,将图片的巨细改为演示文稿的巨细,退出该对象的编纂状况,将它缩小到适合的巨细,按F5键演示一下看看,是不是合适您的请求了?接下来,只须复制这个插进的演示文稿对象,更改此中的图片,并摆列它们之间的地位就可以了。
■快速机动转变图片色彩
应用powerpoint制造演示文稿课件,插进美丽的剪贴画会为课件增色不少。可并不是所有的剪贴画都合适我们的请求,剪贴画的色彩搭配时常分歧理。这时我们右键点击该剪贴画选择“显示‘图片’东西栏”选项(假如图片东西栏已经主动显示出来则无需此操纵),然后点击“图片”东西拦亓“图片从头着色”按钮,在随后呈现的对话框中便可肆意转变图片中的色彩。
■为PPT添加公司LOGO
用powerpoint为公司做演示文稿时,最好第一页都加上公司的Logo,如许可以间接地为公司做免费告白。履行“视图-母版-幻灯片母版”号令,在“幻灯片母版视图”中,将Logo放在适合的地位上,封闭母版视图返回到通俗视图后,就可以看到在蔑在突页加上了Logo,并且在通俗视图上也无法修改它了。
■“保留”特别字体
为了获得好的后果,人们凡是会在幻灯片中应用一些很是美丽的字体,可是将幻灯片拷贝到演示现场进行播放时,这些字体酿成了通俗字体,甚至还因字体而导致格局变得不整洁,严重影响演示后果。
在powerpoint中,履行“文件-另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