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我的奥运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
3710 舟宝达人 发表于 2019-11-4 11:29:00
作者:三木竹
中学时辰每年黉舍都要举办活动会。我很爱好活动会,由于活动会三天不消上课,更主要的是我爱好那种氛围,爱好那喊叫那汗那泪那血,那被尘埃含混的脸庞。初中三年都没有机遇加入活动会,大师不看好卧冬我也不看好本身。由于是班长后勤有很多工作要做,老班也就从不叫我加入。
高一后文理分班,我进了只有八个男生的文科班。全校都不看好我们班,以为我们是要垫底的。成果我们班古迹般进进前三名,扬眉又吐气鼓鼓。高三因为进修压力良多同窗不报。我和同桌一向想报,却也不敢太声张,活动会的分数影响班级评优的。最后名额不敷,我们如愿报名。我报的是四百和八百密跑,同桌是两百米和三级跳远。
班上同窗义务心强,都不是报着好玩的。我们开端操练,早上和下战书。我们跳台阶,延着海边跑。我发明我是可以夙起的,我发明海边有一条漂亮的跑道,我发明我的同窗都很可爱。那或许是我这辈子活动量最年夜的时辰。
高三的活动会如期开端。四利剑米年段只有七小我加入,竞赛是取前六名,大师对我寄一点盼望的。最后我跑不到三百米,摔倒了,膝盖受伤流血了,很痛的,我真有想爬起来再跑,但我太累了,一点力量都没有。大师在第一时光呈现,扶持抚慰,老班从终点跑过来,摸摸我的头,说他在终点等不到我。大师扶我到歇息处,帮我擦伤。曾经帮别人做的工作,有一天有人在为我做。激动!八百米良多人陪跑,他们疏散在跑道每个地位,陪我每小程。终点时辰扑在倩的身上,大师叫着,跑完了,很厉害。
活动会前给伴侣的信里写着,给我一场活动会,我的中学生涯就没有遗憾,加入良多竞赛就是没有活动会。最后尽管并不完善但也出色。感激那些陪我演绎出色的教员同窗伴侣。
我爱好打莱庠痱,在黉舍经常几个女生一路玩,也就运球投篮两步。在厦门表弟经常陪我往体育中间打莱庠痱。我则陪他在家打乒乓球。他体力好,我玩下就累了不玩了。有兴趣他也会为我抚琴唱歌。我们偶然打羽毛球,下棋。姑带我往练瑜珈,听讲座。他们,活动,音乐,陪我走过的路,一向会记得。
此刻很少活动,偶然跑跑步。跑呀跑呀,盼望我们都能跑得一路无悔,跑出一路出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