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长头发

[复制链接]

178

主题

178

帖子

7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4
4200 婷婷玉立 发表于 2019-11-4 11:30:17
作者:三木竹
此刻我也是长发女孩了哦!
短头发有快要10年了.高中时班里只有4个女孩子没有留长头发。我是此中之一。那时辰同窗总叫我要把头发留长。我笑着说,我不会扎头发。她们恶作剧说,我留长了她们就天天帮我扎头发。记得有个女同窗经常用筷子把头发盘起来。那可是我最爱好的发型。
有留长发的盘算是由于或人的一句话。或许永远不会让他知道由于他不经意说出的话,我有了留长发的盘算。真正决议留长发是在往厦门后。那时辰家里有两种看法,妈妈.奶奶一向叫我不要留长发,由于欠好打理。姑姑.阿姨.弟弟都以为女孩子应当留长发,特殊像我这种丑女孩。阿姨说,正面欠好看,留一头长发,从后面看感到会比拟好。对于长头发大师的看法都纷歧样。但我仍是决议留长了。由于心里想留长发了。我盼望新的发型,有新的心境。这是最主要的。
客岁有写了几篇文┞仿寄给一个网友,都是手稿。那时辰就已经写了一篇《长头发》。此刻的头发回是没有长到幻想的长度。打理确切比拟麻烦。时光或精神。工作今后就习惯天天洗头发,即使年夜冬天。所以几乎天天都要用电风吹吹头发。没有效什么发饰,都是简略地扎起来。
弟弟曾经形容过卧冬“单眼皮,小眼睛,塌鼻子,短头发,没身高,没身体。”所谓“上不了厅堂,下不了厨房。”那时辰很在意他说的话,可能是还没有重视本身的短处。实在人本无完人。每小我都有每小我的缺点。此刻心态规矩了,良多工作也就看开了。在这里,也没有人说我丑了哦。
奶奶的德律风永远只有一个话题,担忧她丑丑的孙女嫁不出往。我恶作剧说她是伐柯人,我还怕什么啊!姑姑说,此刻外表是可以转变的。整容手术进步前辈得很。但我们又为什么要往整容呢?假如一小我只爱好你的外表,那么他或她也就不值得你往爱好。
此刻我又在想了,我为什么要留长发。或许不须要来由。主要的是,此刻的我爱好此刻的我。我爱好本身残暴的笑脸,爱好有长发的本身。
比来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的文字特殊多。写信却只写5页就不知道写什么了。下雨了,穿戴短袖的衣服,有点冷。这几天很热。炎天好象要到了吗?是不是春天老是比拟短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