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糖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238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5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11-4 11:30:32
作者:三木竹
比来忽然爱好上吃糖。硬糖。含在嘴里慢慢熔化。想起小时辰经常吃的话梅糖,酸酸甜甜,一如走过的路,有酸有甜。忘却本身多长时光没有特殊爱好吃的工具了。从小到年夜,我都是不浮薄食的,有什么吃什么,但吃得少。我对什么工作都不懒,就是对本身吃的很懒。有时辰忽然很想吃什么工具,也执偾想想,不会本身脱手往做的。
在黉舍是没得浮薄的,吃得极为简略。此刻出来了,又是离荚冬也就没有咀嚼美食的心境。在厦门,姑经常炒虾,但我基础上是不吃的,由于懒得剥壳。姑姑经常看不外,会帮我剥。姑姑为我剥虾的画面或许会是我一辈子的暖和。她说我今后应当找一个别贴的┞飞夫,如许或许他也会帮我剥虾。这工作是我爸妈不曾为我做的,也或许不会有人再像姑姑那样帮我剥虾。奶奶说我被姑姑宠坏了。或许吧!但我信任每小我应当都爱好被宠的感到。
此刻早餐姑都帮我做了,她不爱好我在外面吃,感到不清洁也没养分。午餐我经常不知道要吃什么,由于也没有特殊想吃的工具,经常是饿了才想到该吃饭了。曾经吃了一礼拜的扬州炒饭。晚饭姑总会做良多菜,比家里丰富得多了。我本身盛饭凡是是一小碗,姑盛则会是一年夜碗。有时辰我归去晚了,老是留了良多菜。我知道不克不及挥霍,盛在碗里的工具城市吃完的。
没有吃零食的习惯,也就吃一点生果。生果我不浮薄的,但最爱好的是苹果。姑伤风我买了一年夜包梨子归去,成果她不爱好吃梨,想吃甘,我昨晚就买了良多甘归去,又买了表妹爱好吃的喷鼻蕉和杨桃。我忘了买苹果了。姑今天帮我买了。她家里的人都不吃苹果,买了也只有我吃。
买工具的时辰总会想到爸妈爱好吃什么工具,奶奶爱好吃什么,弟弟又爱好吃什么。有点睹物思人的感到。这种感到会跟着时光而越来越浓。奶奶很爱好吃糖,我经常给她买石榴糖。不知道她此刻在厦门是否习惯,姑是否有帮她买糖。
......
此刻的生涯固然还没有像糖那样甜,但总的说我应当知足了。“你所拥有的我纷歧定有,但我拥有你所没有的。”含一颗糖在嘴里,我盼望我们的生涯都慢慢地发自心坎地甜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