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时尚公益|模特行业建立职业标准、耐克因出售巴拉克拉瓦面罩受到谴责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320 路过的小牛在哪 发表于 2018-8-25 22:46:24
本文作者:Kristina Ezhova
本周,受 #MeToo 运动影响,模特行业的职业准则在世界范围内发生了变化,同时耐克因销售巴拉克拉瓦面罩受到谴责。
为什么时装界需要建立一个 18 + 的模特准则(Vogue.com)
" 模特联盟最近公布其新计划,提出为模特建立全行业标准的倡议。倡议扩展了康泰纳仕集团(Cond é Nast)等模特雇佣方的行为准则,其中还包括投诉和执行机制,以确保这些标准落实。"
耐克因出售看似 " 极端主义 " 的巴拉克拉瓦面罩受到谴责(CNBC)
" 耐克因出售看似极端主义的巴拉克拉瓦面罩而受到谴责,有批评人士认为这可能会煽动帮派暴力。耐克早前在社交媒体张贴了一张非洲裔模特头戴巴拉克拉瓦面罩的照片,面罩遮住他的额头和下颚,并一直延伸到胸部。"
我们都在过度囤积 ( The Atlantic )
" 大多数美国人没有缩减购物数量。2015 年,美国人在城市垃圾流中投放了 1600 万吨纺织品,相比 2000 年增加了 68%。而人口数量增长仅 14%。"
服装租赁是时装可持续化的妙招吗? ( Independent )
" 相比 2000 年,如今一件服装的平均穿着次数下降了 36%。英国服装租赁市场的潜在价值估计为 9.23 亿英镑,并且该模式的日趋成熟已经为其他时装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美国查获价值十亿美元的假冒奢侈品 ( The New York Times )
" 在一项为期六年的调查中,美国政府查获了足够装满 22 个集装箱的假冒货品,并对 33 人提出指控。这些货物均来自中国,货品除运输至纽约皇后区仓库进行销售之外,甚至流通到了伊利诺伊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新年必备时装造型课程:向全球知名、拥有超过 30 年在《Vogue》、《Elle》、Chanel 和 Prada 工作经验的 Lucinda Chambers 学习专业时装造型知识。
课程简介

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