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妞妞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8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30 九姑娘 发表于 2019-11-16 09:23:24
作者:三木竹
谁想到昔时的丑小鸭会嫁给王子?又有谁想到昔时的丑小鸭已演变成天鹅?
记得得你以前很胖的,胖得我都背不动,怎么此刻我却养不胖你?田涛说。
记得那时辰,我四岁,你六岁。我们在统一个幼儿园念书。你买办。我小班。我老是随着我们的英语教员。一个二十出头的女教员。她总说,“妞妞,往找田涛哥哥玩。”那时辰我就爱好和你玩,你老是爱理不睬的,很不耐心的样子。我记得,我还把家里带来的糖果给你吃,你才愿意和我玩的。
那时辰你真的是肥嘟嘟的。英语教员说她都抱不动你了,而你却老黏着她。传闻是由于你太胖了,你奶奶抱不动也背不动你,所以提前就把你送幼儿园来了。英语教员可疼你呢!给你取这么一个美丽的名字。妞妞。大师都随着叫。妞妞。李杉杉。
我读中班的时辰你已经往读一年级了,我还问英语教员,田涛哥哥呢?她说,读小学往了。我就说,我也要读小学。英语教员说,得等我会算术,会英语,才可以上小学。可是妈妈却说只要我六岁了就可以上小学。
有一回,全幼儿园一路上英语教员的闽南语课,其他教员也都往听课。她要你教大师唱《入夜黑》,你却一向摇头。后来是张敏唱了。英语教员还有说过六一要和你表演这个节目,一个阿妈,一个阿公,成果六一那天你居然没来。
假如不是年青的英语教员,妞妞跟田涛基本不会熟悉。妞妞那时辰刚来这个黉舍,老是不肯进教试冬就随着教员到买办往上课。教员可爱好田涛。于是总会叫妞妞往坐他旁边。她也会把带来的工具给他吃。妞妞家是开小超市的,好吃的工具可多了,可她却只分给田涛吃。
读年夜学那天听到李杉杉这名字,田涛一点反映都没有。杉杉这名字太广泛了,一个班级里总有几个杉杉珊珊的。一向到竟选班委那回,李杉杉说,“我的奶名叫妞妞,由于我读幼儿园时辰很胖,肥嘟嘟的,我们英语教员就叫我妞妞。多可爱的妞妞!”或许是一向惦念儿时的岁月,田涛一会儿傻了,她是谁呢?
她是李杉杉。她是妞妞。田涛说,“妞妞,我是田涛哥哥。”妞妞眨着年夜眼睛,“哦!本来是你啊。”
本来是你啊!本来你一向都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