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关于LadyGaga

[复制链接]

82

主题

83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3500 宜人家 发表于 2019-11-16 09:23:40
作者:云想衣裳
第一次传闻Lady Gaga是在客岁9月份用手机阅读网页时留意到的,那时辰国内乱对其评论无非是什么“芙蓉第二”“雷人”之类,我也多几多少受其评论勾引而闭目塞听起来。
第二次懂得Lady Gaga是在客岁年底看美剧《Gossip Girl第三季》的时辰,那时听着剧集里放的那支《Bad Romance》甚觉诧异,很不清楚如斯震动的音调怎么会出自“雷人”之口。
第三次……即是当下,持续一周甚至半个月的时光,危坐于我死后的那位静云姐姐一向在放Gaga经典,就如许——终于有一天,在我心境糟糕透顶的时辰,也是在清晨某个时刻网速加速的时刻,我细心欣赏了Gaga的几部经典MV。
Gaga的呈现,该怎么说呢?是极真个艺术仍是极真个糟粕?
电子乐加摇滚乐的本质——真实与狂野,搭配了哥特式的外部包装——富丽与冷艳。这些姑且称之为“舞曲”的音调们,无外乎反应了几种主题:反水、愿望、沉溺外加女性主义。
“反水”:似乎无需赘言,反水主题从艺术发生那一刻开端就存在了,传统请求艺术必需是纯粹的、文雅的、守旧的、积极向上的,那么反水一派天然要对所有的形容词都进行“反***析”。Gaga的反水在于从歌到舞,从内乱容到情势。反水可以从两方面看,我们可以说Gaga是个为所欲为潇洒天然活得很自我的人,但也可以说她完整掉臂他人感触感染只活在本身世界里自私至极的人。反水,在最开端的时辰,是英勇的,是惊天动地的;但反水,却又是最难于持久最难于独守的。
“愿望”:无论是盼望异性之爱仍是憎恶异性之恨,都是颠末一点点蓄积起来尔后喷发的。Gaga在曲子中所表达的“愿望”是直露坦率勇敢的——我爱了就是爱了,不爱了就是要烧逝世你,你还敢放马过来吗?愿望获得知足之后会生厌,得不到知足又要扑灭一切,这是在讥讽仁攀类吗?假如Gaga是借音乐抒发本身的感情,那么我们应该留意到,在她发泄开释的那一刹时,Gaga也显示了荏弱与孤单无助,由于强盛的背后必定对应着弱小。
“沉溺”:为了知足,也为了不知足,只要麻木只要灌醉只要糊里糊涂的渡过这一段时光就好——这就是沉溺。称之为腐化也好,称之为“垮失落的一代”也好,甚至“无看的一代”也无所谓。“沉溺”可以回避实际,或者说是用“沉溺”来面临实际,但这“沉溺”终极会将暗中连同自我世界一并吞噬。
“女性主义”:从莉莉丝开端传播至今的女性主义,Gaga用现代的情势演绎出来,***与报复,女人就不克不及用其他的方法来看待这个感情世界吗?我是站在女性主义一队的,但我又为此而深感悲痛。
Gaga,还能走多远,我在看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