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颠末层层历练,我信任我能独挡一面

[复制链接]

88

主题

8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40 爱唯久 发表于 2019-11-16 09:23:45
作者:断桥残雪
今天上海的温度只有5度,顶住,万万别伤风了。在广州的时辰就把衣服全体忘在酒店了,明天还得往买两件衣服,否则往北京可能更受不了。此次出差可以说是横跨年夜江南北,从广州-南京-常州-上海-北京然后在回中山。1个礼拜得往4个城市造访6个客户。这一路上我一小我表示的很刚强,固然有良多的掉误,好比在广州就把衣服都给弄丢了。但我已经可以自在的面临一切。空有一个助理,但行程都没有部署好。假如在来之前就把机票和酒店都预定好了,我想我会轻松良多。今天到上海就差点没找到处所住,酒店全体爆满。莫非这就是我想体验的上海世博会的***?世博不是世界的狂欢,而是国人的孤独,中国人爱好酬热烈。
进段时光接触了良多淘宝年夜巨细小的卖荚冬感触感染颇深。都不轻易呀!让我想起了昔时(05年)我怀揣着幻想在淘宝创业时的***,带着一万块钱单身闯深圳,把盼望都依靠在淘宝身上,切身阅历淘宝的出生和EBAY易趣的退出。我想没有淘宝我也不会走上彀络营销这条路。从淘宝卖家到网站站长,一路坎坷,也曾苍茫。但我终极没有废弃我的幻想。斗争的旧事不胜回想,也唯有保持才干让我走向终极的胜利。胜利也执偾对事业的一种期看,我的情感至今也是千疮百孔。春天到了,独身可耻吗?我不如许以为,与其不快活的生涯,不如一小我放荡的快乐,自由才是仁攀类终极的寻求。我也曾试着当真的往看待本身的蔑在突份情感,但情感不是支出了就会有收成。太多的恋爱都是和好处***的,究竟社会太实际,我们都不克不及纯真。
颠末这些年的沉淀,我正经受着市场的考验。颠末层层历练,我信任我能独挡一面。无论接触什么样的人,面临什么样的事,淡定自在的面临一切,带着一颗自负的心,我信任我能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