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大田周六嗨庆典燃爆冬日大田广域市,快来加入我们!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10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9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11-18 13:46:04
  今冬,推荐温暖心灵,驱走寒冷的大田周六嗨庆典!看点、美食、休闲娱乐一个都不少!适逢2019年~2021年大田访问之年,从银杏洞青年文化街的天路出发,一路延伸到中 央市场。活动为大田市民和观光客准备了充满热情和美好留念的嗨娱活动。大田周六嗨庆典在今年5月~10月期间成功举办后得到热烈好评,在市民和观光客的期待中将于11月~12月再次燃爆冬夜。

  

  [参与方法]关注大田旅游微博“大田广域市官方微博”+分享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19.11.18~2019.11.22

  [活动奖品]

  1等奖:750元携程旅游商品券

  2等奖:200元星巴克咖啡券

  3等奖:30元韩国电话充值卡

  大田周六嗨庆典将在位于银杏道天路和中 央市场一带举行。此外,大田广域市官方微博为配合本次活动,准备了互动活动和惊喜礼品,欢迎朋友们在11月18日~11月22日期间参与活动,并将惊喜礼品带回家。连续参与中奖率更高哦!

  本次大田周六嗨庆典活动规模巨大,各种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等等你喜欢的,期待的美物都在中 央市场,具有大田特色的美食夜市将陪伴朋友们一起嗨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