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欧娅诗创始人王嘉逸接受路透社采访,欧娅诗全球战略公开

[复制链接]

614

主题

614

帖子

23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4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1-19 15:14:50
  2019年11月7日,全球三大通讯社之一《路透社》专访欧娅诗创始人王嘉逸先生。欧娅诗源自于德国,旗下的涂沫式玻尿酸畅销全球,主要供应欧洲、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加拿大、东南亚等多个国家。欧娅诗旗下产品在互联网平台、药店、整形医院、免税店等地方都有出售,欧娅诗的涂沫式玻尿酸全球影响力举足轻重。

  

  (图:路透社采访欧娅诗创始人王嘉逸相关报道)

  全球三大通讯社之一

  路透社(Reuters)是世界上最早创办的通讯社之一,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通讯社和西方四大通讯社之一。路透社是世界前三大的多媒体新闻通讯社,提供各类新闻和金融数据,在128个国家运行。路透社在全球影响力可见一斑。

  欧娅诗全球战略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欧娅诗创始人王嘉逸先生透露,他2010 年的时候就意识到了玻尿酸在未来护肤领域的重要性并斥重金打造了专家研发团队,团队大概花了6 年时间才研发出欧娅诗的玻尿酸紧致提拉精华液并荣获德国专利。

  路透社在报道中指出“欧娅诗玻尿酸全球销售额已突破5亿元”。据了解,欧娅诗属于德国亚森集团旗下的品牌,目前在深圳、香港、新加坡均已设立分公司,考虑到中国的庞大市场,将运营总部设在中国深圳。

  深度挖掘中国市场

  2016年,欧娅诗正式入驻中国,锁定中高端客群,进行全渠道布局,线上社交新零售,线下专营店与百货,短短三年时间便迅速打通中国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欧娅诗是全球玻尿酸品类唯一获得中国国家正式批文的品牌。

  

  (图:欧娅诗获得中国正式批文)

  欧娅诗创始人王嘉逸先生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中针对欧娅诗玻尿酸的技术和特点进行了介绍。欧娅诗玻尿酸具有高活性,精华活性成分通过HTN?专利渗透技术提取,独家的德国专利技术使得欧娅诗玻尿酸可以以三倍以上的速度渗透皮肤真皮层而且高效持久。欧娅诗首创的降解提炼微分子技术目前在全球也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德国生产标准,抗氧化无菌安瓶包装。欧娅诗涂沫式玻尿酸无需注射,使用更简单,稳定性强、温和无刺激,1个玻尿酸分子能锁住自身比重6000倍以上的水分。

  

  过硬的技术是欧娅诗赢得全球消费者认可的基础。相信在欧娅诗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重新认识玻尿酸爱上玻尿酸。和欧娅诗一起以自然之源、科技之力,还原女性真实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