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和目智能摄像机,贴心的安全感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2

帖子

21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80 孤心亦寒 发表于 2019-11-21 18:48:32
  以前买摄像机还要再买内存卡,而且不管买容量多大的总是会不够用,现在我不担心了,因为我换了一台带云存储的和目智能摄像机了,其实是正好家里的摄像机老化了,不太好使了,听同事推荐后入手了这个带云存储的和目智能摄像机C31,这段时间用起来还挺不错的。

  和目智能摄像机C31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适合我这种极简主义的,简约白色加云台设计,很精致小巧,机身是纯白色的,质感细腻,镜头部分采用黑色配色,使得视觉非常舒服,底座配有和目品牌logo、产品型号及一颗指示灯,全身无棱角。从远处看,和目C31pro像极了大白,守护着家人,非常温馨可爱。而且和目智能摄像机C31电源线很长,有3米,摆放的位置不需要额外拉个排插了,安装起来很方便,想放哪里放哪里。

  

  和目智能摄像机C31采用的双旋转云台设计,支持水平355°、垂直100°的灵活转动,还搭配了120°的广角镜头,平时在家闲着没事我就用和目手机App控制云台转动,看实时监控视频,还挺好玩的,因为通过App是可以远程控制云台转动的,我出门在外的时候偶尔也会通过和目App控制摄像机云台转动来查看家里的情况,确认家里没有被“入侵”后,可以安心回到家里。

  说到查看家里有没有被“入侵”这件事,我得说一下和目智能摄像机C31一个很贴心的AI功能,那就是AI人脸识别功能,摄像头会精确捕捉到人形并且识别长相,配合AI追踪功能还会对这个人的行为轨迹做出识别判断,结合运动及声音跟踪,如果家里真的进了贼了,这贼肯定是逃不掉的。只要在和目智能摄像头C31正面1米左右停留几秒,摄像机就会记录下这个人的特征点,即可在和目App上为这个人标记身份。而一旦家中出现了未被记录过的陌生人,我的手机和目App会收到醒目的检测到“陌生人”消息推送告警,报警准确率高达98%,一旦看到有报警消息,就能及时去打开和目App查看视频确认家里的状况,当然这段视频将成为呈堂供证,1080P全高清分辨率,还能逃到哪里去。

  

  有人可能会问,要是人家把摄像机砸了或者一起拿走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和目智能摄像机C31拍摄下来的视频都可以在和目App上查看,即使摄像机损坏或者丢失,视频也不会泄露或者丢失的,因为和目智能摄像机C31是可以开通云存储功能的,云存储是将摄像机拍摄的视频实时加密上传到云端进行保存的服务,可以随时通过和目账号登录和目App查看绑定的摄像机录制的历史视频,而且是全天24小时实时不间断存储。

  总结一下,这个和目智能摄像机使用感还是很不错的,还有很多我没有说到的功能,比如和目智能摄像机C31还有360°全视野、物理隐私遮挡、智能红外夜视、双语音对讲等多种功能。推荐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