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倍恩喜携手快本“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为贵阳学子筑梦!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1-21 19:10:45
当了父母的人应该都有这样的感受,总想把最好的给孩子。小时候,为他挑好的奶粉,读书时,为他选优质的学校,每个成长阶段,父母都想给孩子最好的,让孩子在舒适的环境下成长,而孩子也能感受到来自父母满满的爱。

然而,现实里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感受到这样无微不至的关爱,有这么一群小孩,他们正值天真烂漫的年纪,却因为家庭的贫困,瘦小的身体不得不挑起生活的重担。他们生活在贫困的大山之中,却仍然渴望读书,借由书本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郎德镇报德村的报德完全小学,就有这样一群孩子。

关爱儿童身体健康,让山区孩子喝上好羊奶

雷山县位于黔东南自治州,四面环山,交通不便,是全国贫困县。这里留守儿童众多,很多孩子与父母长期分离,因为家庭、环境等众多因素,营养得不到保障。一直以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为宗旨的倍恩喜了解到情况后,组织了倍恩喜“快乐妈咪·宝贝心愿”公益活动组,将于11月25日前往雷山县报德完全小学,给孩子们送上高营养价值的倍恩喜儿童羊奶粉,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都能喝到进口好羊奶,给在发育阶段的孩子们更好的营养支持,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温暖有你,快乐出发”,让阅读不再是一种渴望

健康的身体是孩子成长的基础,充足的精神食粮则是孩子成长的关键。由于雷山县的师资力量薄弱,报德完全小学的孩子们面临着与外界社会的隐形屏障,看到的世界有限,书籍就是他们通往外面世界的一扇窗口。所以这里的孩子非常喜欢并渴望阅读。即便学校现有的图书室旧书较多,种类较少,书柜破损严重,有的东倒西歪,有的已经腐朽,依然阻挡不了孩子们看书的热情。

所以,此次倍恩喜还将携手快本公益项目“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和芒果V基金,前往报德完全小学,捐赠上千册爱心图书,为孩子们打造一间快乐图书室,和孩子们一起开一场快乐阅读分享会和快乐运动会,将快乐传递给孩子们。倍恩喜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公益活动,以书之力,筑梦之巢,给孩子们提供更多阅读好书的机会,圆孩子们的更大更广阔的梦想。

践行社会责任,以乳业大爱树公益标杆

除了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外,倍恩喜还向芒果V基金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用于各项公益事业,传递倍恩喜的爱心力量。

公益,承载了企业价值观。自今年夏天开始,倍恩喜“快乐妈咪·宝贝心愿”持续开展了多项爱心慈善公益活动,从前往耒阳帮扶患病“网红刀工手”女孩刘丽梅,到走进广西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民族特殊教育学校,关爱特殊儿童,再到这次的关注贫困山区儿童身心健康公益行,倍恩喜在创造自身经济价值的同时,一直坚持“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未来,倍恩喜将继续以爱之名,全心全力做好公益,与大家一同携手守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茁壮成长,实现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