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读好书喝好奶,倍恩喜给贵州山区孩子一个有梦的未来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1-21 19:20:00
“每个孩子都有梦想的权利,但不是每个孩子都有梦想的机会”。当走近贵州黔东南贫困山区的学校,也许你会更加理解这句话。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四面环山,交通不便,是全国贫困县。报德完全小学就位于这里,学校现有学生174人,老师16人。

山区的孩子,只能勉强上学,他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在本该茁壮自由生长的年纪,他们面临的却是与外界社会的隐形屏障,贫困导致的健康营养不良和心理教育长期缺失导致的不自信。梦想,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11月25日,倍恩喜又将启程,用爱托起这些孩子们梦想的翅膀。



读好书,让阅读点亮梦想

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小小的一本书,可能意味着全世界。打开书,就是打开通往外面世界的大门,五光十色的世界似乎离他们很遥远,但那片更广阔的世界,应该让他们看见。

11月25日,倍恩喜将携手快本“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和芒果V基金,前往雷山县报德完全小学,为孩子送去爱心图书,打造快乐阅读室。让书籍传播梦想的种子,让阅读灌溉梦想生长。

喝好奶,用健康守护梦想

因为闭塞的环境和贫困,大多数山区孩子的营养状况都令人堪忧。而追寻梦想的路上却有许多坎坷,有健康,才有梦想和未来。为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倍恩喜将为报德完全小学的孩子们送去高营养价值的倍恩喜儿童羊奶粉。让好羊奶强壮孩子们的体魄,为祖国下一代的梦想护航。

行好事,公益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阅读,给予孩子们精神食粮,羊奶,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除了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外,倍恩喜还向芒果V基金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用于各项公益事业。倍恩喜始终恪守爱与责任,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安全的好奶粉的同时,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给孩子们一双爱的翅膀,助力他们向阳而生,实现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