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日测评:您的二手烟管家浦尔乐净烟环控机·净烟舱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1-21 21:25:36
在意健康,却又因工作和生活的种种原因对健康求而不得,成为了现在不少年轻人的写照。其实,想要追求健康,就要真正懂得健康的生活理念,并用实际行动去遵循。健康生活,从醒来的第一秒钟开始。阳光、氧气、绿色、运动、悦享生活是健康生活的关键词。而这也是浦尔乐在研发产品之时就考虑到的标配属性——给顾客打造舒适健康生活。

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但是大多数的净化器,不管是上千元的品牌净化器还是几百元的桌面级净化器,都没有特别针对于二手烟净化的一款产品。浦尔乐针对污染环境不可饶恕的罪魁祸首之一“二手烟”,它定位于超过3.5亿的吸烟群体,利用目前火热的人工智能,解决空气中的二手烟问题,生产的“二手烟专家”净烟环控机·净烟舱,呵护着十几亿人的健康。



那么,这个浦尔乐净烟环控机·净烟舱好用吗?

外形:浦尔乐净烟舱这款产品的外形采用创意的太空舱或者更形象的说是像小巨蛋型二手烟净化器,底部有四个小牛角支撑身体,216cm*216*270的小巧身形,适用于任何场所,轻巧美观。整个产品由两部分构成,烟灰缸与净化器为一体式,产品内置空气监测系统,实时为你显示目前的空气质量,产品本身由烟灰缸、进气口、出风口、滤纸等部分组成,旋转顶部烟灰缸,露出顶部的净化器进气口,电源指示灯开启,你的二手烟专家就开始工作了,当你把烟灰缸旋转回去,他便自动关闭。



包装:配件相当简洁,附送一本说明书,一个电源适配器。

系统性能:净烟舱拥有四重净化系统,其中滤芯部分据宣称是复合滤芯,由 HEPA 与活性炭网组成。

第一层HEPA 是高效空气过滤器,主要可以过滤 0.5 um 以下的颗粒灰尘及各种悬浮物,第二层活性炭可以吸收空气中有毒的物质。这款产品的滤网很特别,采用了环形褶皱的设计,如果把整个 HEPA 展开的话,面积会相比市面上大部分净化器的滤网大一些。

第三层负离子沉降,因为空气中烟尘、粉尘、飘尘等带正电荷的颗粒物很容易吸附空气中的负离子,而第三层发挥了作用使得这些尘粒凝并,成为大粒子沉降下来,净化了空气,尤其是对粒径小至0.01μm的微粒和难以去除的飘尘,如香烟烟雾、致敏微粒等的凝并效果明显,对过敏性花粉热、支气管哮喘、上呼吸道黏膜炎等均能起到缓解或治愈作用。负离子抑菌机理在于负离子与细菌结合后,使细菌产生结构的改变或能量的转移,导致细菌死亡。负离子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多种有害物质,如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

第四层滤网是高分子水滤网,质地像纸,很厚的一圈,弹性不错。水滤网的核心作用就是增大水与过滤后烟雾的有效接触面积。水滤网是由高分子吸水纤维材料制成,内部成细密的蜂窝状结构,该结构使水滤网既可以吸收并保持大量水与烟雾进行反应,同时其蜂窝结构不会阻碍空气流动。通过水滤网,产品可有效吸附尼古丁、焦油、氨、氰化氢、亚硝胺等有毒有害物质。水滤网可以在清洗后重复使用。

性能测试:按照说明书的步骤与要求,首先打开净化器给水槽加水,我们很明显的就能看到这个高分子水滤网吸水能力很强,刚加到水槽里的水很快就被吸收一大半,只能继续加,待水滤网基本饱和不再吸水,便可开始使用。我们打开开关,它与其他净化器差不太多,有风噪,但声音很小。为了测试净烟效果,特意点了几支烟测试,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香烟的烟雾在进风口被吸入净化器中,排出的气体并看不到烟雾,这一过程感觉非常神奇,悄无声息中就将有害物质给处理了,我们继续点了几支烟头,经过多根烟的测试后,该产品净烟效果非常不错,吸入的香烟烟雾在经过产品净化后,排出的气体明显烟雾消失,并且没有闻到很明显的烟味,产品去除烟味能力很好,不用再担心几个人一起抽烟给环境带来负担。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后,打开产品,可以明显看到高分子水滤网上部边缘已经有明显烟油的黄色产生,水滤网发挥了它极致的效果,高效祛除二手烟。但是,它吸烟能力范围有限,这也与这么小的体积有关吧,吸烟时离得净化器太远的话,基本看不到烟雾被吸走的效果。

使用感受:经过测试使用,净烟舱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在内部电池有电的情况下,按下机器正面的开关后,机器就开始运转,按键周围一圈发出淡蓝色的光,风扇声音不大,整个运行相对安静,特别是在看到烟雾吸入的时候,感觉很舒适,很有效。当我把双手放在机器的出风口处时,能够感觉到风量,而且还伴随一丝凉爽,应该是风经过水滤网的时候带出来的一部分水汽,它即体现了一个净烟器的效果,也是一个加湿器,调节了冬季干燥的天气。



净烟舱,迷你型二手烟净化器,
有效净化二手烟中焦油、氨、尼古丁、悬浮微粒、PM25、钋-210等有害物质,
居家必备,家庭空间,亲友来访,
还你一个洁净的居住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