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吸睛美妆,当然少不了PRAMY眼线液笔

[复制链接]

3867

主题

386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4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30 自食其力 发表于 2019-11-22 16:54:23
  作为一个超级爱玩的宝宝,我每次出去嗨最担心的事情就是眼线晕染,一旦眼线晕染了,就感觉整个人的形象都崩塌了。外出游玩的好心情也被全部破坏了,毕竟眼线晕染之后拍出来的照片,连修图工具都没有办法拯救哈。

  后来有一次,在李佳琦的直播间看到他在推荐PRAMY流星眼线液笔,我一下子就被种草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先收藏,之后看了大家的评价,感觉评价都不错,就下了单。到手之后真“后悔”,后悔没有早一点买它!

  

  首先是我最在意的晕染的问题,PRAMY流星眼线液笔根本不存在晕染,可以出去嗨玩一整天,妆容也和刚出门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和闺蜜拍近照的时候,也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眼线很完美。

  

  (遇水不晕染)

  其次就是这款眼线液笔真的很适合新手,像我闺蜜之前根本不会画眼线,有一次看到我用柏瑞美眼线液笔画眼线后,就也试了一下这款眼线液笔,发现很流畅,而且是一笔成型的,当时就震惊了。然后就下单买了一支,一直使用无限回购。

  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颜值和价格问题啦,闪闪发光的高颜值包装一下子就能够抓住我们这些爱美女孩的心,每次用它的时候,心情也特别好。59块钱一支,能用小半年呢,绝对值得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