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为什么过了青春期,我还满脸青春痘?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1-22 18:43:27
本人女,某二线城市白领一枚。其实,按照我的学历和能力,完全能够找到一个更好的工作,但是,我这一脸痘痘却硬生生地拖累了我。

我从青春期就开始长痘痘,当时也拿了一点药,用了一些化妆品。虽然没有效果,但是看到周围的同学、朋友也都满脸痘痘,我也就不怕不怕啦,任痘痘自生自灭了。

但青春期过后,我的痘痘不仅不见少,反而还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现在我一个奔三的人了,满脸只留痘痘不见青春,叫人好不苦恼。

其实,痘痘不仅影响了我的工作发展,也影响了我的婚恋。倒也不是说没有男生追过我,但是我一照镜子看到自己满脸痘痘,就瞬间没有了自信,主动选择分手。

这几年为了治疗痘痘,我也没少花钱,几乎各类护肤品都尝试过了,但是金钱东流去,痘痘依然傲娇地存在。

后来,我去还为此看了一位医生,当时医生告诉我,痘痘其实不是青春期的专属,激素分泌不均、各种妇科疾病以及作息不规律,都会引起痘痘。

我当时问医生有没有什么有效的护肤品给我推荐。医生说,可千万别乱用护肤品,一些劣质或稠厚的产品,很容易堵住毛孔,憋出痘痘来!

听他这么一说,吓得我赶紧回家把自己的护肤品收了起来。

但女人不用护肤品,总是感觉像是在“裸奔”,毫无安全感。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我的闺蜜。她的皮肤很好,不妨向她取取经。这货给我推荐了一款名为珂丽玻(KLALAB)的产品。

我试用了一阵子之后,感觉皮肤清爽了很多,而且痘痘的现象也在逐渐变轻。

后来,我怀着好奇心去搜索关于珂丽玻(KLALAB)的资讯。原来,珂丽玻(KLALAB)的创始人黄姬玉女士也曾遭遇过痘痘的困扰:

黄姬玉女士的父亲去世后,她那引以为傲的肌肤也被痘痘所替代,但她无意中发现父亲的口服抗癌保健品中,有种成分对皮肤健康可以起到很大作用。于是,黄姬玉女士组建了研发团队,发现药物中的离子钙对皮肤有着超强的保养功效。因此,他们决定把离子钙融入护肤品中,而黄姬玉女士的痘痘肌也是由此被修复的。后来,黄姬玉女士顺着这一思路,开发出了珂丽玻(KLALAB)。

现在我判断,之前我的痘痘问题之所以愈演愈烈,就是因为选择护肤品不慎把肌肤给堵了,肌肤不透气了,痘痘自然就会憋出来。

但是,珂丽玻(KLALAB)却凭借RIC BIO(生物矿物离子透皮技术)专利技术,将矿物质成分离子化,然后进行高度浓缩,从而渗透进皮肤底层,清纯肌肤垃圾,疏通肌肤毛孔,从而让痘痘不再随意肆虐。

在这里,我也希望那些过了青春还长痘的人也能够体验一下珂丽玻(KLALAB)的产品。痘痘事小,婚恋、工作事大,不可不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