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呦蓝艾璐卡品质获赞 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展览及项目对接会受关注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12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3
266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19-11-22 19:04:47
“一带一路”倡议自提出以来,已经逐渐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并取得了众多建设成果。每年一届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作为全球首个以商会、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为参与主体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秉承“互联互通互赢、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力求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发挥商协会资源优势,拓展国际合作新蓝海。2019年11月22日,为期2天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启幕,来自全球的各国商会、行业协会等代表齐聚北京,共商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知名化妆品企业呦蓝也携旗下品牌艾璐卡与纽西之谜亮相,深度探讨各垂直领域行业话题,在合作共赢中谋求发展新篇章。


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于11月22日启幕
以“链接‘一带一路’民间资源,助推全球商协会共同发展”为主题,本届大会将主要以国际商协会展会与项目对接会、“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会长大会及系列高峰论坛、国际商协会“金驼峰奖”评选及颁奖盛典三种形式进行。由此,以资源互通为核心,以战略对接为目标,以助力发展为导向,本届大会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助推商会、行业协会进一步参与国际交流和多边贸易往来,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向更高质量提升,向更高水平发展。作为大会参与者,呦蓝也将在这一国际性的展示平台上获得更全面、更多维的品牌展示机会,并在和国内外优秀企业品牌的沟通交流中探索共同发展的新路径。
艾璐卡与纽西之谜展区
22日下午,呦蓝创始人范珊珊女士携公司高层参加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论坛、大健康论坛,就垂直领域行业话题与业内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开拓发展新思路。一直以来,呦蓝以“优选全球甄品,赋能健康生活”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全球美丽臻品。2015年,呦蓝与新西兰国宝级护肤品牌纽西之谜达成战略合作,2016年,法国自然系护肤品牌艾璐卡由呦蓝引入中国市场并成为其核心品牌,涉足护肤、彩妆、身体护理等多个产品领域。2016年9月面世的艾璐卡山羊奶悦颜清透系列,凭借其卓越品质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在各网络平台被频频推荐。此次大会,艾璐卡与纽西之谜一起亮相国际商协会展会与项目对接会,引发参展者驻足体验。艾璐卡展区的背景板上,签约模特Marine Dauchez则传递出品牌浪漫自然的法式气质。



艾璐卡展区吸引参展者驻足体验
 借力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展示和资源对接平台,呦蓝也将在更大的曝光量和更深度的合作交流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新机遇,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