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半亩花田这个牌子怎么样?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使用经历

[复制链接]

3867

主题

386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479
2570 自食其力 发表于 2019-11-23 13:23:20
  冬季已经来临,水龙头的水也越来冰冷,洗脸成为了每天早上最不愿意做的事情。有许多的小仙女们都来问我,冬季该用什么样的洗面奶去洗脸,洗脸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

  其实啊,冬天气温寒冷,所以自来水也会变得冰冷,所以小仙女在洗脸的时候多多少少都有点不够仔细,再加上秋冬季节天气干燥,适当的保湿也是必须的。所以清洁皮肤的同时又要进行适当的保湿。但是很多人却是常常忽略洗面奶的作用,只注重卸妆的功效。认为卸妆不干净之后,脸上画的彩妆就会在肌肤内部进行残留,最终会堵塞毛孔,脸上长满了闭口和痘痘。你知道吗?如果洗面奶选不好同样会对我们的肌肤有影响。洗面奶选的不好,我们面部肌肤的角质就会堆积,导致了皮肤暗沉,并且还会有满面油光、粉刺黑头、痘痘以及干燥紧绷等现象。这次我们就来看一下,众多的小仙女都在用什么样的洗面奶,看看她们都在用什么样的方式和洗面奶洗脸,赶紧学习一下,让你的肌肤变得又干净又水润。

  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怎么样?这个估计平时喜欢刷抖音的小仙女们都看到过,半亩花田这个牌子在抖音上被很多美妆达人都推荐过,尤其是它的除螨皂真的非常好用,小编平时也爱刷抖音,看看小红书的推荐笔记,所以这个品牌也开始时慢慢地进入了我的视野中。这款洗面奶和除螨皂一样,里面都添加了苦参,只不过在配方上洗面奶的要更加温和一点,更适合我们小仙女的肌肤。它里面还添加了氨基酸和神经酰胺,在深层清洁肌肤的时候又能有效的保湿。在秋冬这个季节还是蛮实用的,在保持肌肤水分的同时又能带走毛孔中的垃圾,而且还能有效的去螨虫,就好像是为秋冬季节专属定制的一样。

  

  【打开优惠券已经过期的小仙女请别灰心,新的优惠活动请前往查看https://s.click.taobao.com/Qp9n0vv(请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现在很多的洗面奶打的宣传语是泡沫多,清洁力度强,事实上泡沫越细的洗面奶才越好,越细的泡沫越能够深入毛孔的内部,深层的清洁毛孔,带走毛孔内部的油脂以及污垢。

  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也要注意洗面奶的酸碱度,人的皮肤的ph值在5.5-6.5之间,同样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也要选在ph值在这个区间的,越贴近皮肤的酸碱度,越温和,使用起来也不刺激。

  半亩花田的氨基酸这款洗面奶的氨基酸是从日本进口的,大家都知道日本关于洗护用品的成分比较的安全,更加的有效。这款氨基酸的洗面奶清洁皮肤的时候特别的温和,没有刺激感。

  它的膏体很细腻,打出的泡沫也很细,很绵密。这样的泡沫更容易带走皮肤污垢,使用起来也更加的舒服。里面添加了苦参碱的成分,它可以清除我们肌肤表面的螨虫,帮主我们改善痘痘以及闭口;里面的神经酰胺3也可以长效的保湿,洗完之后面部也不会紧绷。

  这款洗面奶,我用了一个月之后,发现自己原本的黑头消失了很多,并且脸也透亮了很多。大家都知道黑头是如何的顽固,平时我都是专门用去黑头的工具才能够去掉,但是这个洗面奶却洗掉了我的黑头。

  它不仅清洁功能很好,在清洁之后的面部肌肤也很保湿,洗完脸之后脸变得是嫩嫩。这款洗面奶的氨基酸成分是从日本进口的,它还获得过瑞丽杂志的“深层洁净温润奖”,并且还具有化妆品的安全技术检测报告。

  洗脸洗不干净,后续的护肤品保养也很难进入到肌肤里面,选择一款既温和又有清洁力度的洗面奶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