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国干涉美国内政?美国议员神逻辑,让网友笑出鹅叫声

[复制链接]

2463

主题

2471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13110 给我你的一滴泪 发表于 2019-11-23 14:03:06
中国干涉美国内政?美国议员神逻辑,让网友笑出鹅叫声
以下文章来源于中国日报 ,作者 CD 君
卢比奥这狡辩的神逻辑,太可怕了!
当地时间 11 月 21 日,"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 发起人、美国议员马克 · 卢比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
他认为中国需要停止干涉 " 美国内政 "。啥?谁干涉谁内政?卢比奥的神逻辑怎么来的?
他荒唐地解释称,因为美国插手中国香港的方式是一种 " 内政 "。



按卢比奥的意思,美国所谓的 " 内政 ",就是公然干涉中国内政?
这股逻辑界的 " 泥石流 ",让网友笑出鹅叫声。
网友留言简洁直白:
这也太搞笑了!



卢比奥在 2016 年 11 月的美国国会活动上认识了乱港分子黄之锋后,二人开始密切联系。卢比奥不断给黄之锋当攀附美国政圈的跳板。黄之锋在 " 脸书 " 上介绍称,他入狱时,卢比奥持续联系他的助理。那时候卢比奥就开始试图谋乱香港了。
有 " 反华急先锋 " 之称的共和党籍议员马克 · 卢比奥几个月来纵暴、撑暴,他想要的无非是利用香港暴徒来当自己政治作秀的工具。
8 个月全纪录!时间线梳理外国势力乱港实例,卢比奥好好看看吧↓↓
Timeline: External interference in HK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源 | 中国日报(ID:CHINADAILYWX)
微信编辑 | 张馨午
微信审核 | 田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