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垂云通天河VS瑶琳仙境,杭州周末游去哪里?

[复制链接]

652

主题

652

帖子

2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4
396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1-24 21:49:15
  去桐庐玩的人一定纠结过这个问题:去垂云通天河还是瑶琳仙境?

  

  笔者深入两地,进行了一方全面细致的比较。

  入口:

  垂云通天河的入口在河中,必须乘船进入。洞口云雾缭绕,比较隐蔽,感觉乘船飘过云雾就是世外桃源。

  瑶琳仙境的入口下沉在地下,入口的绿苔、石阶、树林组成一副‘神庙逃亡’游戏开始的画面。

  游览:

  

  垂云通天河的地下河溶洞一程下来30分钟左右,坐在船上听讲解员边划船边讲解,比较轻松。此外溶洞里还有一段连人带船一起拉上另一河道的‘时光隧道’,挺好玩的

  瑶琳仙境的溶洞游览时间是一个半小时,跟着讲解员一边听他讲一边走路,时间比较长,所以到行程后半段有点疲劳了

  灯光:

  

  俩景点都是喀斯特地貌溶洞,洞内氛围打造和巨石的形态呈现主要靠灯光的烘托。俩景点的特色灯光都是3D灯光。

  垂云通天河的3D灯光秀‘海底世界’体验感简直绝了,头顶的蓝色水母灯闪烁不断,远处的鲨鱼游来游去,还有只能看到尾翼的海豚,绕在耳边的缓缓水声.....此情此景,你品,你细品

  瑶琳仙境的3D灯光秀为一段小短片,效果很惊艳,但因为内容逻辑性不强,情感共鸣差。此外我觉得,因为瑶琳仙境的场地很大,所以他们增加天空场景的3D灯光小短片应该会非常赞。

  服务:

  旅行么,最重要的就是体验。

  两个景点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非常不错,耐心细致。但是瑶琳仙境有一点服务让我非常诧异。

  事情是这样的:两个景区都有洞内拍照,出口买照片的服务。垂云通天河,由自己决定拍不拍买不买,但是瑶琳仙境强制给每个人拍照,然后出口处50元买一张照片,如果不付钱就打印一张绿布背景照。

  其他项目:

  

  垂云通天河除了地下河溶洞外,还有玻璃天桥、喊泉、天使之翼等项目,对于我这样喜欢刺激和冒险的玩咖来说,出了溶洞反而更好玩了。

  瑶琳仙境除了溶洞景观外还可以乘坐绿皮火车,emmm,拍照挺好的。

  交通:

  

  两地相距5公里,行车10分钟。

  以桐庐市区为中点,垂云通天河距离25公里;瑶琳仙境距离26公里,所以自驾出行的话,两地便利程度是一样的;但是如果公共交通出行,垂云通天河距离下车点更近。

  门票(大门票):

  垂云通天河:98元

  瑶琳仙境:110元

  所以,总体而言,如果只喜欢逛溶洞,推荐瑶琳仙境,因为溶洞群比较大;如果除了喜欢溶洞景观外,还喜欢山水风光、网红景点等等,推荐垂云通天河,享受更全面的游览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