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被艾美英格服务圈粉,爱上一块腕表有时候真的很简单

[复制链接]

702

主题

702

帖子

26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0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1-25 11:26:26
  人呐,一上了年纪,审美就愈发的变了。以前,我喜欢那些颜色清新富有设计感的亮晶晶小饰品,现在我越来越喜欢简约大气的设计。

  作为一个都市丽人,腕表几乎是所有白领们的首饰首选。可能很多人觉得腕表世界的门槛比较高,其实很多品牌都有入门级别的经典款式,当做人生第一块真正意义上的腕表再合适不过了。

  今天给大家种草的就是艾美英格家的经典款式。

  艾美英格典雅系列白珠贝从上架开始就收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没办法,它的外观实在是太讨喜了。表盘中心有一个下弦月,表盘周围一圈碎钻与整点时间刻度镶嵌的钻石遥相呼应。如果说阿玛尼星空腕表是仲夏夜的银河,那么艾美英格白珠贝就是黎明前的雾霭,天光还有几分朦胧,漫天星河在释放最后的璀璨。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艾美英格的死忠粉。其实被他们圈粉的原因非常简单,他们的售后服务简直犯规。

  2016年,我父亲将艾美英格腕表作为我的成年礼物,那是我的第一个腕表,我非常喜欢,几乎从不离手。当时我们全家在凤凰旅游,夏天的沱江景色特别美,父母在逛沿街的商铺,我就跟表姐表弟们一起在沱江上划船,放花灯。

  坐过漂流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那种皮划艇很难去控制方向,刚上去的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让船按照我们的想法走,划了半天溅了一身水,船却只原地打转转。大概就是这时候,我的手表进了水,但是我们当时都玩嗨了,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件事。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玩累了回到宾馆洗漱的时候我才发现腕表出问题了。

  那时几乎都要急哭了,而且我知道这个属于我个人的原因,可能都不在保修的范围内。没办法,我打了艾美英格的客服电话,想试试能不能有官方的急救办法。没想到那边居然是人工客服接了我的电话,当时已经快凌晨1点了啊朋友们,你们客服都不睡觉的吗?

  更神奇的是,这个客服根本就不像是上夜班的样子,思维非常清晰,很专业的告诉我如何处理,给我找了最近的艾美英格修理点并帮我预约好了。没有像其他的客服一样上来就先是推卸责任,说这个不在保修范围内什么的,基本上整个流程就是客服在积极的帮我急救。她们就给我一种感觉,她在尽力的帮我减小损失,她是真的在为我着想。这种感觉大概就像披着油头去吃海底捞,然后海底捞服务员帮你去了油光顺便编了个头发一样。

  总的来说,艾美英格的腕表质量并不输大牌,可能广告投入没那么多,所以目前来说比较小众。但是他们的售后服务真的夸张,一样的价格但是售后服务比别人好的话就很容易收买客户的心。奢侈品,真正撑起他们销量的还是老客户,所以,谁能留住这部分的人,谁就能决胜。很明显,艾美英格做到了。

  他们的官网:https://shopgmt.com/?lang=zh-hans

  销售网站是https://shopgmt.com/?lang=zh-hans

  在上面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所有款式。这款手表我很喜欢,也推荐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