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总爱喝奶茶的阿良为什么能一直保持他的好身材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11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0
2800 mao5127 发表于 2019-11-25 14:39:27
近些年台式飲品熱潮盛行,例如:珍珠奶茶,有人「喝上癮」每天都要飲一至兩杯。阿良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虽然是男生,但是逛街的时候总会买一些奶茶。尤其喜欢多加珍珠,有时候甚至吃珍珠就能吃饱,也不用吃饭了。他还美滋滋的想着这样的话还能省下一顿饭钱。但是日久天长下来,阿良发现自己肚子变得越来越明显,以前的四块腹肌渐渐要有融为一块的趋势。有时候还会莫名的感到头晕。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阿良去了医院检查,没想到检查结果出来吓了他一跳。
原来阿良除了体重增加之外,血糖竟然也升高了,超出了他这个年龄正常范围的一小半。这可吓坏了阿良,自己那么年轻怎么会有高血糖呢?他向医生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医生就询问他:你平常喜欢吃些什么?
阿良想了想,自己的饮食上倒是没有什么和普通人不同的就是喝珍珠奶茶喝的有点多,他告诉了医生,没想到医生很是生气,告诉他说你怎么可以将珍珠奶茶当做自己的主食来吃,还经常喝奶茶。珍珠奶茶即使少糖或無糖並不代表完全無糖,因為糖分隱藏在珍珠里。長期吃飯配高脂高糖飲品,會導致三高及血管危機。
阿良一听恍然大悟,赶忙问医生该怎么办?
医生告诉阿良说:你这种情况,如果暂时戒不掉证书奶茶的话可以慢慢的戒掉,同时要配合一款药。这款药的名字叫御藥堂破壁靈芝孢子,它有助穩定血糖、血脂、膽固醇,增加血管柔韌性,在香港的萬寧就可以买到。
    阿良赶忙按照医生的吩咐买了三个疗程的,坚持吃了20天之后,阿良发现自己头晕的毛病再也没有出现过了。除此之外,以前融为一体的腹肌又慢慢恢复成了四块,好身材又回来了。这不,刚开学不久,就有学妹要他的微信。多亏了御藥堂破壁靈芝孢子,阿良感慨不已的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