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杭州桐庐亲子周边游,和这里比起来,其他景点太没意义

[复制链接]

652

主题

652

帖子

2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8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 21:22:51
  这里简直太适合熊孩子发泄、撒欢的玩了

  地下大峡谷虽然灯光明亮,但照不到岩石下的阴影里。熊孩子这边钻进去,那边跑出来,完全释放了体内的洪荒之力。

  

  时间回到五分钟前,还是一副母慈子孝、谆谆教导的画面:

  “钟乳石需要上万年或几十万年时间才能形成,你看到从地面往上长的叫石笋、从上面往下长的叫钟乳石,上下连接的叫石柱。”

  

  “这些石头可以治病,把他们洗干净砸成小块晒干,可以治咳嗽、拉肚子、反胃酸;还可以泡酒喝,所以这些都是我们国家珍惜的矿产资源,我们在这里游玩但不能随便破坏。”

  话音还没落下,就听到熊孩子一声尖叫,然后往我这边喊

  “这个水太清澈了,我以为是地面就踩进去了,结果竟然是小溪!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清澈的小溪,妈妈快给我拍照,让我同学猜猜我是站在地面上还是小溪里。”

  

  这孩子八成是故意踩溪水里去的,whatever--让他好好玩吧--

  得到我的默许后,这孩子就疯了。整个峡谷里回荡着他咯咯的大笑和沓沓的踩水声。

  

  这个刺激的地下峡谷在桐庐,景区名称叫垂云通天河。上面的照片是我和儿子在11月中旬去玩的时候拍的。当天气温其实有点冷,但是地下峡谷里恒温18摄氏度,我们一行6个人走的微微出汗,一个个都脱了外套。我想,天气再冷一点再到这个地下河来玩,一定更巴适--

  虽然儿子在地下峡谷里玩的最欢脱,但他最爱的项目竟然是喊泉和玻璃天桥。

  What?!玩的最开心的项目竟然不是最爱的项目?

  后来,我猜想大概是玩喊泉时,儿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拉来了一众小伙伴、老伙伴,他们合力刷新了泉水的高度,在那里,他体会到了团队组织的乐趣;

  

  而玻璃天桥上,他来回跑了两趟,鼓励了好几个恐高的人勇敢的走过了天桥,虽然嘴上说着自己累死了,但却乐此不疲,在那里,他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乐趣;

  

  亲子游到底游什么?难道只要孩子开心一下吗?

  在我的教育理念里,这是远远不够的,一趟好的亲子游最重要的是寓教于乐,孩子可以在游玩中体会到书本上的知识。

  如果你刚刚想来一趟亲子游,垂云通天河真的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暗河游览里,你可以引导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天使之翼排队拍照打卡时,引导孩子文明排名......

  哎--当妈妈真的太不容易了,祝愿天下的妈妈永远快乐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