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维维股份联合北大荒 打造“中国好粮油”平台唯品猫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3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9
141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12-4 12:55:41

  有道是,民以食为天,三餐五谷米为首。但随着“问题大米”的曝光,这不仅仅是食品安全问题,更是直接影响人民生活的最根本民生问题,国家为了解决人民米粮的问题,决定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
  

  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是深入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大力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促进城乡居民由“吃得饱”向“吃得好”转变,让中国人吃出健康”。在确保粮食数量安全的前提下,促进广大种粮农民和粮食企业生产优质粮油,在优质优价中增加收入。力争到2020年全国产粮大县的粮油优质品率提高30%以上,农民种植优质粮油的收益显著提升,粮食产业经济实现提质增效。

  国家粮食局、财政部会同农业部、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组织粮食、农业、营养等方面的科技力量,系统硏究我国主要粮食及油料油脂加工品质、营养特性及不同人群消化吸收与代谢特性、健康机理及与营养相关慢性疾病关系,建立粮油生产流通全流程的技术评价体系,制定《绿色优质粮油产品生产指南》,明确全面提升粮油产品质量和档次的基本方向和重点领域,为全国提供科学指导。地方粮食部门以国家指南为基础,结合地域优势和传统名牌、老字号等名优粮油产品的发展实际,研究制定本地区指南建立经济高效的销售渠道,是“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的关键一环。各级粮食部门要,努力为优质粮油生产方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产品信息推介服务,为优质粮油需求方提供具有质量保障的产品。

  此次维维股份联合北大荒根据相关政策建立国家级“中国好粮油”社区销售平台——唯品猫,充分发挥知名品牌优势和优质产品优势,利用新型“互联网+”平台,与阿里巴巴进行线上一体化合作,扩大优质粮油销售规模。双方优势是互补,在互联网经济领域的立体化产业发展和产业、资源、环境、政策、区位等方面的,在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数字农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探索“数字+产业+商品”合作模式,构建适应市场需要的互联网销售流通体系。合作过程中,双方会共同举办相关活动,将阿里巴巴核心技术平台作为北大荒集团战略性转型的重要支撑,推动北大荒集团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增强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共同打造中国农业发展新模式;通过促进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共建“北大荒淘乡甜标准示范基地”和优质农产品溯源体系,推动农业数字化发展;通过打造绿色智慧大厨房共建优质农产品上行标准,推动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支持电商和创业人オ发展,推进农业产业体系发展;通过共同打造联合品牌,加强兴农扶贫合作,推动农产品品牌发展。
  

  唯品猫作为龙头旗下的社区生活服务电商,着力解决消费者“最后一公里”,它服务响应时间为“半小时”,让社区居民能在网络中自由游走,开心方便购物,安全省钱省心。通过成片社区为服务单位,针对社区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为入口,以本地化集成消费服务,满足社区居民消费购买需求,从而实现社区业主更方便的购物、轻松愉快的休闲娱乐以及其他服务。拥有唯品猫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就可以足不出户完成生活所需:无论是订购为主“米面粮油酱醋茶”蜂蜜干果”还是“健康母婴”,只要轻触按键,即可送上门,还有周围商家促销,打折,等等服务。

  唯品猫,作为全国大小城镇社区服务的又一个创新型平台,凭借国家政策的指导和扶持下,依靠阿里巴巴电商平台支持,有维维股份和北大荒等知名品牌的直线供应,未来发展会有极大的想象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