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注意!这个景区想请所有杭州人免费去玩

[复制链接]

652

主题

652

帖子

2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9 11:29:26
  这家景点位于桐庐:
  
  这个景区二00二年七月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AAAA级旅游区”荣誉称号,二00三年十月又被评为“浙江省十大最具吸引力旅游景区(点)”
  
  这个景区以洞中有河,河中有景,乘船游溶洞的奇观闻名遐迩。溶洞内常年恒温18℃,怪石林立,生动演绎着千百年来大自然精雕细琢的作品。
  这是溶洞内一处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石林景观,经过亿万年的风雨剥蚀和流水的侵蚀,形成各异的奇峰怪石傲然屹立,有的似刀削斧砍,千仞壁立,有的像元宝月台。在梦幻的灯光下闪烁着神秘又威严的气势。
  
  暗河分上下两级,从第一级河道到第二级河道需要乘坐这个特别设计的升船装置连人带船升至8米高差的二级河道,惊险刺激,极具挑战性。在岩溶地下河装备特制升船机,并作为游乐和运载工具,不仅国内首创,东南亚地区也属于罕见。
  
  有些怪石像海豚的尾巴、有些怪石像正在游动的水母....洞壁的岩纹都是盈盈的水波纹,这个”海底世界“不一般,就像千百年前海底世界的巨形化石。工作人员还特别有心的在洞顶布置了许多蓝色的水母灯,远处还有3D鲨鱼动画,置身其中仿若真实的海底世界。
  
  走出地下河溶洞,走过天使长廊,来到了美国涂鸦设计师colette miller亲手制作的’天使之翼‘。这双翅膀隶属于全球天使之翼计划,与洛杉矶、迪拜等地的网红翅膀出自同一人之手,被赋予了同样的寓意。
  
  再往上就是今夏推出的网红玻璃天桥,玻璃桥长300余米,相对高度150余米,在天桥上360°观赏美景,简直刺激!
  
  再往前走还有刷爆短视频的玻璃栈道漂流。冬天来了,没法漂流了?NONONO--这个漂流穿着防护严实的塑料雨衣,绝对让你滴水不沾身,在温暖的冬日下午,有什么比来一场漂流更刺激新鲜的。
  
  大冬天漂流,比这更疯狂的是:这家景区邀请全杭州市区的人免费去玩!!!2019年12月6日-12月22日期间,杭州主城区游客(含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不含临安和富阳区,凭本人身份证和微信转发记录经现场工作人员核实即可免费。
  (详情请见微信链https://mp.weixin.qq.com/s/SgsTj8unfyYSL2RTPQBJJQ
  哪里参加这个活动?
  V心搜【最美桐庐县】,然后找到文章《18℃冬暖如春!桐庐最美网红景区真的免费!免费!》转发三天,带上身份证就能免费畅玩原价427元的全部项目。
  最后!请记住,这家疯狂的景区叫--垂云通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