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要身材更要气质,范德安时尚小黑裙泳衣深度测评

[复制链接]

614

主题

614

帖子

23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7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2-10 10:48:58
  对于很多小仙女们而言,泳衣绝不仅仅是和游泳联系在一起。一款面料、做工、设计各方面都趋于完美的泳衣,可以把女性特有的线条美.感充分凸显出来。与此同时,选择这样的泳衣品牌和款式,直接体现了一个人的生活品味与气质。特别是随着时尚泳衣品牌范德安的全面崛起,泳衣早已突破了功能性产品的界限,而是将时装、运动与艺术三大元素完美结合。比如,如今在市场热销的这款范德安时尚小黑裙泳衣,就是一款走在潮流前沿的一款时尚泳衣。

  

  在测评这款泳衣之前,或许很多朋友对于范德安这个品牌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众所周知,从1985年诞生至今,范德安BALNEAIRE就一直遵循时尚、性.感、简约的品牌理念。除了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之外,范德安尤其注重对中国市场的开发,不断创造出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泳装产品,深度传递意式轻奢生活方式,截至目前,范德安BALNEAIRE已成为中国超过50位明星青睐的泳衣品牌,而我们评测的这款范德安时尚小黑裙泳衣更是众多明星大咖一致推荐的爆品。

  

  首先来说,任何一款泳衣都必须做到“贴身”二字。毕竟,同样是贴身衣物的内衣具有很强的私.密.性,而泳衣则不同,它和众多时装一样是一个人外在形象的一部分,并且是至关重要的关键部分。很难想象,一款并不贴合穿着者身材线条的泳衣,会带来怎样尴尬的违和感。当然,范德安时尚小黑裙泳衣就彻底解决了这一烦恼。这款泳衣采用了独特修身面料,兼具抗氯柔软以及紧致贴合的穿着感。特别是一片式裁剪工艺,让廓形显得利落幽雅,更能巧妙地修饰身材细节。特别对于易胖体型的女性而言,这款泳衣可以完美地隐形肚子上的小肉肉,勾勒出流畅无比的身形。

  

  值得一提的是,和市面上众多传统泳衣不同,范德安作为明星青睐的高端泳衣品牌,在面料工艺上融入了众多黑科技。据悉,其轻薄透气的高科技面料比普通面料要轻薄50%,宛如第二层肌肤般的触感,足以满足各种敏感肌肤的苛刻要求。与此同时,双层可拆卸胸垫、固定系绳设计、金属质感背扣等细节设计既尊姓了艺术美.感,也充分贴合人体工学设计,让穿着者动静皆宜,完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当然了,能够征服众多女性消费者挑剔的审美眼光,这款小黑裙泳衣的设计水准毋庸置疑。经典幽雅的黑色是永恒的潮流色彩,堪称点睛之笔的性.感小V领足够撩人却并不轻佻,再加上令人惊艳的露背设计,范德安设计团队将时尚和性.感拿捏得恰到好处。无论是青春美少女还是时尚轻熟.女,都能通过这款泳衣展现出迷人的线条美和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感。不仅如此,这款让众多明星都为之心动的时尚泳衣价格也十分亲民,低于400元的市场售价完全没有超出大众消费水准。可以说,既能修饰身材又能凸显气质,穿上这款范德安时尚小黑裙泳衣,不论去哪都是人群中瞩目的焦点。这样一款亮点十足的泳衣,你会心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