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办公室偷欢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15 16:12:10
房里静静的,急促的呼吸慢慢的平复了。

    霍搂着娇妻,并不急着把消退的rou棒从她的退出,黝黑的双手故意揉挤着雪白的乳肉,强烈的黑白对比让盈满薄汗的更显淫糜。娇妻低垂着凤眼,任他玩弄,神智还不没从激烈的中恢复,放任自己回味着的绚丽。

    缓缓的抽出变软的rou棒,由于少了阻隔,浊白色的液体混着透明的蜜汁,不停的从细缝里流出来,娇妻微微皱起眉,用手按住穴口,敏感的身体就连这么轻微的撩拨都受不了。

    “啧……”拨开娇妻的小手,霍坏心的把一只手指喂入细缝里,把xiāo穴里的液体刮出来,“帮你挤出来好不好?”

    “啊啊……嗯啊……”娇妻轻喘着握住他捣乱的手,“不、不用……呀……”把手指推开,虚弱的拿起风衣穿好,在一旁努力平复气息。

    霍也不阻拦她,起身穿好衣服,吃着早已冷却的午饭。

    “下午继续?”霍吃饱喝足以后,扬起眉问道。

    娇妻靠在窗边发呆,听到骤然响起的问话,一时回不过神来,呆呆的看着霍的俊脸,茫然的样子惹人怜爱。

    对此早已习以为常的霍耐心的再问一遍:“下午继续?”

    “喔……好吧。”娇妻低头想了一会,偏头问到:“你下午有空?”

    “是没空,”霍起身走向她,“不过可以偷着做。”

    搂着她的腰扶娇妻站起来,“有兴趣在做办公室里吗?”

    “嗯?”娇妻不解的看了看他,不是说好了不触及对方的生活吗?如果去办公室就太招摇了……

    霍彷佛看穿了她的疑虑,边伸手拨弄着柔顺的黑发,边解释:“不用担心,保证不会撞见任何人。”最后看着整装完毕,又恢复成一个端庄少女的样子的娇妻,眸里闪过一丝隐晦的思绪,邪恶的诱惑:“还有,保证比任何一次都要刺激。”

    娇妻的兴致被挑起了,“哦?这样啊……”暗暗思量了一下,“好吧。”

    两人前后脚走出了餐厅,霍去取车,娇妻则直直的走向街角,在行人比较稀少的地方等待。

    也不想知道对方到底在哪里工作,娇妻上车以后就合眼养神,直到霍驶进地下停车场以后才被叫起来,霍领着她走向一家电梯,“不用担心,电梯直接通到我的办公室,不必担心碰到其他人。”娇妻闻言点点头,顺势把身子偎在他身上。

    “累了?”霍把怀里的娇人儿搂紧,关切的查看她的脸色。

    “还好参考:https://www.bishenge.com/72_72520/2281068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