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花几万块改装汽车音响?不要再花冤枉钱了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7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17 21:18:55
“什么样的车,才是豪华车?”

这个问题,看似很好回答,但话到嘴边,却又感觉并不那么简单。

我们知道,在国内,BBA等品牌的车型被冠以豪华车,但豪华车到底有什么特征呢?符合什么要求才称得上是豪华车呢?也许有人会说,“贵”的就是豪华车;有说空间大、舒服惬意的是豪华车,当然也有说霸气侧漏才是豪车秉性等等。



不过在笔者来说,“豪华感”或许才是豪华车的真谛。

那什么是“豪华感”呢?

直观来讲,它可以被看做是优越的享受,比如头等舱级的豪华座椅、深海般的NVH静音享受、媲美办公室的豁达空间等等,当然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享受——音响系统。

对于车辆来讲,一套顶级的豪华音响系统,代表了一款车的豪华气质和高端秉性,同时对于置身其中的用户而言,高级音响代表着对高级生活质感的追求,对调性的渴望,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开车到家后,仍坐在车里发呆”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车里的豪华音响可以让你融化在声音中,让你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能静下来聆听美好。

可是真正豪华的音响系统都价值不菲,动辄上万元,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然而近日,有一款8音度车载功放设备,在苏宁首发,可以无需改装车辆,直接享受豪华汽车音响效果。



到底是什么能力,让小小的功放能带来万元级车载音响的音效呢?

这款8音度车载功放联合业内著名调音师联手调试,历时18个月研发,经过68次改良,打造独创的DIMG系统。

在DIMG系统的帮助下,音响声效得到了全方位的提高。

以动态音效,音频频谱得以增强,配合科学滤波带来凝实有力、弹性十足的震撼感与共鸣感,汇聚成如千军万马般澎湃的动态低音效果,即使使用小音量,依然能保持低音的震撼质感。

而高音方面,通过计算机优化,细节处理调控的输出声压以及宽范的指向特性,让高音音色甜美、细腻,穿透力强。

中音的表现也同样让人难以忘怀,以高声音解析力的系统,细节刻画每段音乐,使声音柔美,带来下潜深,弹性饱和的中音表现。

与此同时,作为车内音响,良好的听感位置绝对会打造出不同的效果,这款8音度车载功放拥有最多达31段的EQ调节,精准度达0.1DB,让你可以轻松调节出听感C位,享受1人独享的尊荣体验。

经过测试,加装了8音度,声场变得更为平稳,原喇叭表现力提高95%,让车载音响展现出有别于原配音响的好声音,美化音效表现效果,给你细腻动人的音乐效果。



而且功放还能通过蓝牙连接手机,通过手机进行简易调节,让你随手就可以调节出心仪的音效,并预载6名调音师共同匠心调制的8种音效,让你秒变调音师,专业度和方便度都一流。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在车里享受如同音乐会般的专属音乐享受,那你就不能错过这个神器啦!马上登录苏宁众筹搜索“车载功放”抢购吧!

众筹链接: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5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