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平台不给提款被黑了 该怎么处理解决和技巧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3

帖子

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710 xiao1129 发表于 2019-12-19 21:04:10
好多玩家在网上不知不觉中 赢了的时候就取不了,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因为在您手气不好的时候您没有发现,但是在发现的时候却已经为时已晚了,主要是您们自己不会辨别真假娱乐。那些黑的平台主要是打着狗头卖这羊肉,他们就是利用他们网站的华丽来让客人觉得是正常的,那么华丽的外表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殊不知您们已经羊入虎口。如果说您已经发生了,,首先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去跟他们发生争执。 专业出 嘿扣2290//3281//91让网站方看到你身上的利益,也就是多玩流水或者上面说的故意输一点,又或者你可以注册个代理账号,再找人到你的账号下注册一点空炮{当然自己尽量不要注册,同一个IP他们后台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不需要投注,注册信息也可以假,同时就要看你的谈话技巧和忽悠能力了!明知道他们要黑你钱,你也要把他们的信誉抬高,让他们以为你身上还存在巨大的潜力 m g子藏分 首先说一下MG藏分的操作方法:MG电子里有几个游戏是累积奖励型的,以守财奴为例,累积日历到25的时候就进免费旋转,用适当的注码下注,玩到23或者24的时候,停了不玩了去玩城堡建筑 师,按次把可以藏分的游戏全部藏一遍。最好的效果就是全部藏好,被黑的金额也只剩下小部分。注意点:藏分前后中间尽量多刷不可藏分的游戏,尽量掩盖起来。MG可藏分游戏:守财奴,国度,城堡建筑师,,骷髅美人等。
Ddo s击可以导致目标网站短时期内大量流量访问而导致宕机。这点就是可以利用的威胁手段

经过这么长时间帮人家出分的经历我说几点:

1、一旦平台出现维护升级,审核注单,异常延迟这些都是百分之百要黑你所找的借口而已!

2、很多人发现出不了都第一时间去找客服理论,人家本来就是坑你的,你去找客服争吵,会有用吗?最后的下场就是账号被冻结或者停用!

3、目前只要账号可以正常登陆和额度转换的,趁早处理吧,时间长了平台会认为你没有了利用价值,那么等来的结果是惨重的!   yangfq112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