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杭州周边旅游攻略之桐庐二日游打卡

[复制链接]

652

主题

652

帖子

2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3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22 21:39:06
  住在杭州,出门就是风景,街道上大树成荫,绿意朦胧,空气清新湿润,四季分明;

  住在杭州,烟波西湖,浩渺钱塘江,灵秀飞来峰是下班后散步消食的好去处;

  住在杭州,桐庐、临安、富阳、千岛湖....周末二日游的好去处简直太多了!

  

  有这样一句俗语:生在苏州,住在杭州,吃在广州。杭州的宜居闻名内外,因为杭州不光杭州市区内好玩,杭州周边也非常好玩而且景点众多,即使每周都出门逛一逛也不带重复的!住在杭州,就是住在一个16596平方公里的大花园中。

  这周的周末二日游目的地是杭州的后花园--桐庐。

  桐庐是杭州的一个辖县,占地1825平方公里,富春江和分水江在这里相遇,让桐庐水汽充沛,土地肥沃,景点众多且小而精致。二日游,不用游遍桐庐,游这几个就够了。

  1、垂云通天河

  垂云通天河位于桐庐县瑶琳镇,拥有极具特色的喀斯特地貌地下河溶洞。为了保留最原汁原味的景观特色,景区采用游船的游览方式。泛舟河上,看霓虹灯光倒影水面,暗影重重,水流之声、船桨打水声,游玩其中如庄周梦蝶,不知人是蝶还是蝶是人!

  

  步出暗河,眼前的江南山丘特有的绵延与温润,与山间现代化的玻璃漂流架碰撞出自然工业风的感觉,飞速穿过的游客留下一串尖叫惹人遐想:坐在皮划艇中会是怎样一番刺激?

  顺着木制台阶拾级而上,走过天使长廊,打卡血统纯正的全球网红翅膀:天使之翼,最后来到横跨山峦的凌云天桥,晶莹剔透的玻璃桥体如浮在云端的小精灵,踏上天桥感觉自己连接上了天地的呼吸,一呼一吸间是日月同辉。

  

  2、富春小三峡(严子陵钓台)

  来桐庐,怎么能错过富春江!玩富春江,怎么能错过富春山居图!富春山居图的景色就是从桐庐开始的。严子陵祠堂的入口处那整块横状的石碑上面就是局部的《富春山居图》,利用精湛工艺将名画局部一点点刻上坚石。

  严子陵是东汉初年著名隐士,少年时曾与刘秀一同游学。刘秀即位后,严子陵不愿出仕,于是便在这富春江畔寻了一处富春江隐居。其后,刘秀更是再三相邀,也未能使得严子陵出山。在富春山居图开始的地方,这座严子陵钓台历史文化景点也是不能错过的。

  

  3、琴溪香谷

  琴溪香谷是唐朝状元施肩吾读书学习之地,所以又称状元谷。谷内漫山遍野长着桂花树和上千株碗口粗的樟树,四季幽香。谷内最高点:高山台地,海拔约790米处有近百亩高山草甸,有唐代巨刹‘龙门寺’和‘万寿庵’等故址。

  

  住在杭州,游遍杭州,下一个两日游,大家想去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