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民宿里生活惬意且快乐

[复制链接]

702

主题

702

帖子

26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4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2-26 21:09:24
  这是我房东的原话,可能因为他家的生意也比较好的原因吧,一个青城山的民宿,说道这里又忍不住想起,青城山下白素贞~

  房东的名字很有意思,叫余老六,是的,就是叫老六,具体原因不清楚,只知道他们一大家子都在那附近生活,但是只有他一人开上了民宿,我是在木鸟民宿上找到他家的,能找到他家也纯属机缘巧合吧。

  后来听闻六哥说,他做民宿是因为自己的女儿,应该是还在上大学,家里这块地本来是自己爸妈的地,因为年纪大了,渐渐不能好好打理这块地了,他既心疼爸妈又心疼这块地闲着,后来是女儿出主意说要不搬到山上来住,直接在这里做个民宿吧。六哥和他妻子负责接待客人,给客人做饭收拾,女儿负责运营房间,把房子放到平台上去。

  别说,六哥还真的挺有品味的,他家这块地啊,视角很棒,来这里住宿游玩的人都夸过这里阳光好,视角好,每天起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大自然,这种感觉无比舒适。为保证房间的透光度,六哥安装了很多透明的玻璃窗,这块也没有什么遮挡,自然是阳光极好,人似乎也有一种本能的向光性,我在那住了将近半个月,每一批客人好像都会在落地窗的躺椅上躺上那么半天,尤其是在天气好的日子。

  我问六哥开民宿累吗?他说不累,挺舒服的,以前都是通过电视、电台看故事,现在就能亲耳听见客人们讲自己的人生,挺好的。每天做饭也正是他的爱好,民宿后面就是菜园,永远都吃应季的蔬菜才是正确的养生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