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年末买车正当时

[复制链接]

566

主题

566

帖子

22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58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20-1-8 12:54:30

跨年晚会已经结束,各种小哥哥小姐姐老少鲜肉们刚消停,又忙着跨阴历年了,希望春晚别叫人失望,毕竟是全民等待呢。来到了年根儿上,买车的也多了,我看4S店现在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对RX5 MAX垂涎已久的新老司机们来说,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荣威RX5 MAX各项性能比较均衡,颜值更是相当出色,我入手以后已经是越来越离不开它了。其实我买这个车也还没有几个月,本来,我是计划年末再买的,为啥年末买?因为年末优惠力度比较大,我觉得可以和电商的什么双十一双十二相比了,年末买车,然后高高兴兴的开车回家,还能赶上春节期间高速免费,多舒坦。可是额,我当时去4S店看过之后,实在是没忍住,太喜欢这车了,虽然当时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可还是不如现在的力度大,看来以后买车还是要稍微的忍一忍啊,也就几个月的事儿,能省不少银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