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荣威RX5MAX确实诚意满满

[复制链接]

566

主题

566

帖子

22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62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20-1-14 13:26:58
当时在荣威汽车4s 店看荣威RX5MAX的时候一眼就感觉是我的菜了,它的外型设计个人非常喜欢,当时工作人员就给我介绍,此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辨识度也是相当的高,两侧led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腰线更为硬朗,整车的操控性极为灵敏,不俗的轴距表现以及大天窗都增添了驾乘的舒适度。
荣威RX5MAX的座椅也是非常舒服,腿部空间宽松,仪表台设计非常大气,最让我心怡的还是这款车的安全性,我从网上浏览了解到,在中保研测评报告中,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四大项内所有细分项目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真的表现特别不错,让我心里也感觉好踏实,总之很喜欢这款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