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韩国来福琳朴柄春院长科普:后背吸脂难度大的原因!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2

帖子

21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0
3620 孤心亦寒 发表于 2020-1-15 14:08:23
  韩国,一个外貌至上,医美整形行业非常发达的国家,但即使如此,能进行后背吸脂手术的医院却屈指可数,只因为难度太大了!经验不足,技术不够的医生不敢轻易手术!

  那么后背吸脂难度为什么那么大呢?韩国来福琳整形医院吸脂手术专家朴柄春院长表示,很多人认为抽出脂肪而已,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后背面积大——

  可以说,后背吸脂是身体所有部位中面积最大的。其中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面积过大,却依然要保持术后平整度,医生在手术时各个区域吸脂的量就要拿捏精准,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多医生因为经验不足,或者是技术问题,极容易出现后背凹凸不平等问题。

  背部脂肪层较薄——

  后背的脂肪层不似大腿、腹部那么厚,脂肪分布掌握不到位,吸脂量把握不好,或者容易出现吸脂后效果不明显,或者会出现吸脂过量脂肪层受损等问题。

  靠近脊柱——

  相比较而言,文胸线区和肩胛区离脊柱较远,难度系数相对低一些,但为了背部整体的平整感,脊柱附近也需要根据情况进行相应的吸脂处理,却成为考验医生经验技术的难点,稍有不慎就会损伤到神经、脊柱,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多处留疤——

  吸脂面积越大,吸脂口越多,这是对于普通吸脂手术医生来说的。为了避免后背吸脂后到处都是“小黑点”,就要看术前医生对不同人的身体结构,脂肪层、肌肉层、皮肤层的分析,以及吸脂口设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