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韩国小腿吸脂手术为什么能成功完成的医院很少?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80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20-1-15 14:21:02
不少人认为小腿吸脂很容易,认为只是把小腿的脂肪抽出来而已,但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在韩国,能进行小腿吸脂,并且能成功完成的医院真的非常少,为什么?

首先,小腿吸脂手术是身体各部位吸脂难度最高,风险最大的。

由于整个小腿神经线、肌肉组织分布错综复杂,吸脂过程中还要尽可能的避开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另外,与身体其他部位相比,小腿脂肪层本身不厚,脂肪分布较为特殊,所以无形中就增大了手术的难度系数,稍有不慎都会造成无可挽回的损伤。

其次,小腿吸脂手术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

正因为小腿吸脂手术难度最高,对医生的要求自然也就高了,这是成正比的。术前针对不同人的小腿区分是纯脂肪型小腿,肌肉型小腿,还是复合型小腿,不同情况的类型需要有针对性的治疗方案,才能从根本上进行有效改善。不仅如此,每个人的小腿脂肪分布都是不一样的,都有自己的特点,那么使用的吸脂工具,吸脂的量等等也必须拿捏得更加精准到位,而不是千篇一律地手术,因此只有小腿吸脂经验足够丰富的医生才能成功完成。




最后,小腿吸脂手术更需要专业独到的技术技巧,这是很多医院医生无法突破的难点。

要顺利完成小腿吸脂塑形,并确保手术的成功,专业的技巧和独到的技术非常关键。但就市面上绝大多数医院来说,都是一些普通的,针对脂肪较多,较集中部位的吸脂技术,对小腿这种高难度的部位并不能有效改善。

不过,据笔者了解,韩国来福琳医院崔荣桓院长研发的NICR小腿缩小术却能从中脱颖而出,实现小腿吸脂安全、完美的塑形效果,满意度极高。




该项技术能够针对不同类型的小腿做有效改善——

肌肉+脂肪复合型小腿,手术采用one day double technic的方式,仅一天的时间就能完成手术,并且吸脂过程使用特制的细微针管,术后不留疤,恢复时间要比市面上的技术快很多。

脂肪型小腿,采用3step safe lipo吸脂法去除脂肪。先将脂肪分离成液体状态,然后柔和地将脂肪吸出,最后抚平脂肪。这种方式不会伤到血管和神经,出血少,浮肿轻,而且几乎是不会有疼痛的。




除此之外,内外侧小腿曲线弯曲,内侧肌肉发达、外侧肌肉发达、比目鱼肌肉发达等情况的小腿腿型都能轻松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