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房产中介不会告诉你的7个买房秘密

[复制链接]

2490

主题

2499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825 胡克宏的小可爱 发表于 2020-1-16 14:15:08
房产中介,一个说出来大部分人都要皱下眉头的职业。
相信没有几个人,和他们打交道时是愉快的。
但相信也没几个人,可以不通过中介,买房卖房。
中介生存的基础,是买家和房源无法快速匹配的现实。





因为付款、过户、抵押、办证、出证,有时间差,没有人心到大可以随便把钱或者房子交给陌生人。
必须有第三方中介。





你不爱他,但离不开他。
我们特意总结了房产中介的7个秘密,避免大家与他们打交道时吃亏上当。
01
低价房源多为钓鱼信息
为了抢夺有限的客户资源,接触更多潜在客户,中介公司会千方百计地想出各种办法。
利用人性的弱点,虚拟低价房源信息,发布“钓鱼”信息就是最最最最最常见的一种手段。





这个“诱饵”价格必须足够低,有诱惑力,才能让人眼热心跳,产生强烈的买买买欲望。
假如你看到的房源信息描述肆无忌惮,有“抄底价”“稀缺”等字眼,多半就是虚假房源。
这些房源信息存在的目的,就是吸引你打电话。
假如你控制不住你寄几,ok!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获取你的电话,掌握你的信息,然后不停地骚扰你的手机,精准推销位置、价格相近的房源。
下次看到这种房源,请默念“天上不会掉馅饼”3000遍即可逃过此劫。





02
产品介绍避重就轻
房产中介在介绍时,一般只会“捡好听的说”。
好的大说特说,不好的隐瞒不说。
主要分三种境界。
第一重:报喜不报忧。
即把一些不好的信息故意隐瞒不说,而买家听到的都是优点。
第二重:忽视缺点,放大优点。
就是有意识忽略缺点,却把优点无限放大。
比如中介说,这个房子以后会通地铁......他没说的后半句可能是“但是在10年以后嘛”。
第三重,最高境界,化缺点为优点。
明明朝向为西,却说成“可以欣赏落日余晖”。
明明户型奇葩,可以说“次卧户型绝佳,每天来回几趟卧室,不用办健身卡”。





明明地处喧哗,可以说是“交通便利,坐拥城市繁华”。
一切都是为了成交率!





03
看房次序暗藏玄机
买个菜都要货比三家不吃亏,买房肯定要多看看啦。
放心,你的想法,中介摸得透透的。
所以尽管房产中介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房子,他们还是会让你多看几套房子,并且“刚好”每一套都有点垃圾。
不是地段不行,就是房子有瑕疵,或者楼层有点低。
等你看房疲劳了,他再神秘一笑,将最符合你心理预期的房子端出来。





“亲亲,这边建议您再看看这一套呢。”
摸清了你的心理价位,对看房次序作出很有针对性的安排。
先带你看差房源,然后看非常好的,最后推荐一套价位差不多的,一套流程下来,顾客一般都会接受。
04
善用“攻心术”巧妙逼定
房产中介善用攻心术。
他们往往会凭空捏造事实,给你增添压力,以便促成交易,俗称“逼定”。
通常,他们会先暗中观察你,并通过聊天等形式来了解你对房源的态度。
一旦你表露出比较强烈的意愿,他们就会找到应对之策,让你快速作出决定。
比较直接一点的做法就是打电话,表示已经有其他人看了房,准备付定金,如果想要得到这套房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抢先付定金。
为了让“攻心术”发挥最大效果,中介有时候甚至还会演戏,比如专门挑人多的时候请你过来看房。





05
对于“到手价”,买家要当心
所谓“到手价”,就是指不包括交易中产生的各项税费及中介费的卖方净到手价。目前到手价形式非常普遍,几乎所有的挂牌价都是如此。
如果约定的是“到手价”,那么,你的购房支出就要包括合同成交价、买方承担的各项税费、卖方承担的各项税费、买方承担的中介费、卖方承担的中介费。
因此,假如你买二手房,对房产中介公司计算出来的税款一定不能偏听偏信,最好查阅一下相关规定,再到房地产交易中心去了解一下。





同时,为避免产生歧义,应当在合同中对“到手价”不包括哪些费用作明确限定,并详细写明,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06
挑刺房客部分是“托”
挑刺,一种非常经典的砍价手法,不是中介独创,但这招被他们“活学活用”。
为了迫使房东让价,中介公司会组织一些“托”,比如公司的同事,或者亲戚朋友等,当着房东的面不停地挑刺,让房东逐渐感觉自家房子确实毛病多,不值那么多钱。
在这样一番疲劳轰炸和心理暗示下,房东也会逐渐把价格降下来。
迫使房东降价除了能快速售出房源以赚取佣金和差价外,更能让市场交投活跃,可以多做几单生意。





07
“吃差价”是惯用伎俩
“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说的就是房产中介通过“吃差价”的方式,一次赚半年。





吃差价主要有两种方式。
其一是采用委托代理、抬价销售的方式,即尽量撇开房东,中介直接与买家接触完成交易。
这样,中介就有机会以高出挂牌价的价格将房产售出,并将高出部分中饱私囊。
其二则是介入交易、直接倒手,牟取差价。
如果中介看到有报价极低的房产,便会找机会自己先收购下来,仅需支付一笔定金或首付款,然后自己作为卖方再转手以高价卖出,获取中间差价。










以上,就是买二手房过程中中介惯用的7个套路,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后,能够避坑成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爱喝酒的狗 发表于 2020-1-16 14:15:08
安居客的虚假房源最多,5月26号在安居客联系三个房源都是虚假的本来想买二手房结果三个人带去看了七个新盘,就一个二手房还不是网上说的那套[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Rachel观观 发表于 2020-1-16 14:15:36
呵呵,房产中介仅仅是中介机构的一个行业而已,社会中无数中介机构赚取利润,都能理解,为什么房产中介就成了黑中介?银行的钱都是储户的,贷款出去,赚取利差?贸易公司不做产品,只销售,难道贸易公司也黑公司?是因为有需求才有市场。存在就是合理的。中介为了促成成交,一面想尽办法压低价格,另一方面调高买家预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我爱ZYlove 发表于 2020-1-16 14:15:38
现在时代不同了,在这个信息透明的时代中介主要是做专业和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爱喝酒的狗 发表于 2020-1-16 14:15:38
我买过二手房,中介门口写着不赚差价,可实际交易中还是赚了差价。合同都签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不签合同他不会带你看房,签的合同都是买卖双方的责任,好像中介什么责任也不用负。如果不赚差价,买方不会有太大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love744506 发表于 2020-1-16 14:15:51
你这是挣着中介的端口钱,黑着中介不说实话[酷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