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CES 2020:揭幕展览数码摊位抢先看

[复制链接]

2425

主题

2433

帖子

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012 雨中跳舞的小伞 发表于 2020-1-16 14:17:07
CES 2020在美国时间1月6日下午5点至8点半举行了揭幕礼CES Unveil Las Vegas首轮展览,让媒体朋友们可以率先一睹部分参展商的最新成果。不过由于是抢先看,因此参展商数量并不多,而大家最感兴趣的数码硬件商家更是只有3家。现在就让笔者带大家看看他们展出了些甚么东东。

LG

在这次的抢先参观中,LG放出来了3款产品:1个显示器和2个笔记本计算机。
相信有留意较早时间发的CES前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LG这次将会展出3款新显示器,其中包括一款曲面的1毫秒响应时间显示器。
而今天展出的,正正就是这部21:9的宽屏显示器38GL950G。参数方面,它使用的是一块3840*1600的Nano IPS面板、色域为98% DCI-P3、原生1毫秒灰阶响应时间、VESA Display HDR 400 认证,并且拥有144Hz刷新率,最高可以超频至175Hz。
从现场感受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21:9宽屏所带来的视觉止的冲击是比较强烈的。
而至于两台笔记本电子则为LG gram系列轻簿本的17290N,以及可以把键盘翻转到靠在屏幕后面来当平板用的14T90N。
前者有17、15以及14寸这几个尺寸可选,而后者只有一个。而除了尺寸选择外,配置也有点不同:17290N用的是3200MHz的DDR4内存,而14T90N的只是2666MHz的DDR4内存。
而在外观上,它们也有不同之处。最明显的就是17290N的屏幕链接是被藏起来的,而14T90N的则是暴露在外的。

戴尔 Dell

Dell今天带上了最新的旗舰级设计显示器UP2720Q,以及XPS 13和Latitude 9510笔记本计算机。
这款显示器其实之前已经发布过了,因此并没有说很惊讶。而两款笔记本刚是比较有趣的。其中XPS 13对比上代有不少改变的地方,例如取消了全尺寸的读卡口、屏幕边框更窄并且屏幕本身尺寸更大。
笔者在现场试了下,发现如果想要单手开合屏幕的话还是做不到的,而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目前正在调整,等到正式发售的时候会全部都调好。
而Latitude 9510则是可以折叠成平板使用的笔记本,据介绍是为5G而设的,电池可以续航30小时。

金士顿 Kingston

金士顿今天展出了无线耳机、机械键盘以及鼠标。听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名为Cloud 飞行 5的无线游戏耳机的持久时间挺久的,并且最有趣的地方是它可以无线充电的。
只要把耳机的其中一边听筒放到无线充电座上面,就会自行充电,十分的好玩有趣。
接下来几天我们会继续有CES 2020的现场报导,敬请关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爱喝酒的狗 发表于 2020-1-16 14:17:00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节操何在yy 发表于 2020-1-16 14:17:24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