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家出国旅游时,英国三月大女婴睡梦中不幸夭折,至今死因不明

[复制链接]

2420

主题

2428

帖子

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455 姑娘你听 发表于 2020-1-16 14:18:41
据英国《太阳报》1月13日报道,去年七月,拉切尔一家于带着三个月大的女儿劳拉出国旅游,本应美好温馨的假期却因为女儿劳拉猝死于梦中而被蒙上了悲剧的阴影。上周,一名调查此事的医生回应法庭问询时称,劳拉的死因或许将永远是个谜。
拉切尔告诉媒体,他们当时正在希腊旅游,她的女儿劳拉“很平静”地躺在床上,但是出于她母亲的直觉,她的女儿情况有些不对劲,她赶紧叫醒了她的丈夫马克,虽然马克立刻对女儿实施了抢救,但是很不幸,他们的女儿已经夭折了。



希腊的医学专家们对劳拉进行了尸检,但是并未查出死亡的具体原因。在此前的一次调查中,一名医生说:“这样的情况我们称之为猝死综合征或婴儿猝死综合征,我们现在还没发查清楚导致死亡的因素,甚至以后也查不清楚。”
据拉切尔说,他们夫妻俩为了生孩子已经努力了整整八年了,2018年3月,劳拉出生的时候他们简直欣喜若狂,对于他们来说,劳拉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小天使”。劳拉去世时安安静静地躺着,与平常相比并无异样,但是拉切尔还是发现了女儿的异样。







在斯托克波特的听证会上,法庭得知劳拉最近因感冒症状接受了治疗,但在其他方面似乎都很健康。拉切尔说:“我最后一次喂劳拉是在当天晚上11点左右。第二天早上6点左右我就醒了,劳拉就躺在我旁边,看上去只是睡着了,但是我知道有些不对劲。虽然她平常早上8点才会醒,我还是试着叫了她,但是她却什么反应都没有。我试着把她抱起来,她的手臂软软地滑了下去,我们的悲剧就此开始了。她身上还是温暖的,所以我的丈夫马克尝试抢救她,但是已经晚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离开得那么突然,我曾经想过是不是窒息引起的死亡,但是她身边没有任何会导致窒息的可疑因素啊。”



梅兰妮医生是一位来自曼彻斯特皇家儿童医院的儿科病理学家,她针对此事说道:“劳拉似乎是个非常健康的小婴儿,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她会猝死,没有窒息、内脏没有病理性变化、没有出现败血症,她只是得了大家都会得的感冒,而感冒也并不会导致猝死。婴儿猝死的原因是很难查明的。”



为了防止婴儿猝死综合征的发生,每个家长都应该时刻注意自己孩子的状况,尽量为孩子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同时不要在孕期抽烟,尽量不要吸入二手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节操何在yy 发表于 2020-1-16 14:18:19
可爱的小天使,愿天堂只有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鄱湖迷茫 发表于 2020-1-16 14:18:24
最后一张怎么还掐脖子,哪有这么抱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xjxdct 发表于 2020-1-16 14:18:34
你看婴儿妈妈怎么抱她的,单手而且搂住胯下,这样极其危险,很容易摔落,再看看婴儿爸爸一只手掐住脖子,我觉得可能是谋杀……南无阿弥陀佛,愿宝宝往生极乐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我是菇凉大大 发表于 2020-1-16 14:18:41
三个月就出去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节操何在yy 发表于 2020-1-16 14:18:35
[流泪]好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