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人和换帅“坏”了恒大计划,阿洛伊西奥或委身呼和浩特

[复制链接]

2490

主题

2499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4815 胡克宏的小可爱 发表于 2020-1-16 14:15:14
阿洛伊西奥是在7月12日离开梅州,来到广州的。据悉,阿洛伊西奥与广州恒大签约三年半,合同直到2022年年底。
按照这个合同,阿洛伊西奥归化后,不仅可以代表中国队征战40强赛,如果中国队杀进世界杯决赛圈,阿洛伊西奥也能够随中国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一点,也是吸引阿洛伊西奥最终同意归化的原因之一。
这几天,广州恒大安排阿洛伊西奥下榻于广州珠江新城的四季酒店。在这里,阿洛伊西奥每天都保持积极的训练,并等待自己的下家消息。
由于北京人和与广州恒大两家俱乐部之间一直关系良好,刘健就是从恒大加盟人和的。因此,恒大本想把阿洛伊西奥租借给人和,让阿洛伊西奥通过中超的舞台保持竞技状态。这个赛季初,张文钊也由恒大租借至人和。
不过,由于北京人和主教练斯塔诺刚刚下课,人和队新任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对外援的调整有自己的想法,或将令阿洛伊西奥租借一事搁浅。
而其他中超球队目前在外援调整方面也都有自己的计划,很可能将使得阿洛伊西奥去中超的愿望落空。
截至目前,有几家中甲俱乐部表达了愿意租借引进阿洛伊西奥的想法,其中以呼和浩特中优的意愿最为强烈。
呼和浩特中优目前排名中甲次席,有希望在本赛季冲超。但该队本赛季17轮联赛只打进17球,急需在锋线上加强实力。阿洛伊西奥作为2015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本赛季出场15次,打进七球,状态不俗。
而且,阿洛伊西奥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中甲效力,对中甲十分了解,这一点也非常符合呼和浩特中优的胃口。呼和浩特中优与广州恒大保持着不错的关系,目前阵中已有前锋王进泽、后卫郭靖和门将刘卫国三名球员租借自广州恒大。
相比于阿洛伊西奥下家至今还未明确,“小摩托”费尔南多的下课相对明朗。7月12日,重庆斯威俱乐部官方发布了费尔南多离队的消息,巴西外援的下一站将是广州恒大。
在广州恒大归化外援的宏图中,费尔南多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不过,由于现阶段球队外援名额已满,费尔南多在恒大队并没有位置,下半赛季其将会被外租。目前,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基本确定将是费尔南多的下一站。
不过,到昨晚为止,华夏幸福俱乐部还没有正式与恒大俱乐部就费尔南多租借一事签订协议。按照俱乐部人员的说法,目前一切手续正在进行中,两家俱乐部以及费尔南多本人在一些租借细节上还需要进行最后的商议。而华夏幸福方面目前正在对队中的外援进行调整,球队上下尚未达成一致。
据记者了解,由于合约只剩半年,且薪资负担过重,此前,华夏方面倾向于放弃曾经的“大腿”拉维奇。但复出后的阿根廷人状态良好,并在保级战中有着关键发挥,因此,球队上下还在慎重权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迷失罗汉 发表于 2020-1-16 14:16:23
恒大一向是挖别人墙角强大自己。这回更是加大力度,不但挖别人墙角,还要补强弱队实力来抵抗竞争者!一直靠投机取巧来提高成绩,国足只会变得越来越差!恒大的七连冠两个亚冠足以说明问题!靠投机取巧强大自己,消减对手。到国家队一个个的全部现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胡克宏的小可爱 发表于 2020-1-16 14:17:54
建议恒大退出中超,专心承包国足训练和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盼花开 发表于 2020-1-16 14:18:49
怎么不把保利尼奥租借去人和?为什么要租借阿洛伊西奥??野心还是挺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Rachel观观 发表于 2020-1-16 14:20:41
希望国足越来越强,未来能在赛场上看到更多的优秀球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大爱小程 发表于 2020-1-16 14:21:29
以后春晚都要这样说,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全球华人,以及新归化入籍无中华血统的外国人士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