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海边旅游,3个人点了4菜1汤花了220元,老公:还是来正规饭店

[复制链接]

2402

主题

2410

帖子

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912 llllh 发表于 2020-1-16 14:18:23
前段时间我和老公带着婆婆、女儿去日照游玩,第一站就是去的海边,玩够之后,中午就在海边找了一家农家乐小餐馆,点了3道菜分别是:土豆丝、西红柿炒蛋、蒜蓉扇贝和一盘饺子,饺子盘子上还有灰,土豆丝半生不熟,海鲜一半是腥臭的,典型的“一次性买卖”,最后结账的时候竟然花了120元。老公很生气,第一次带妈妈来海边旅游就碰到这事儿,所以晚餐的时候,带着婆婆去了市中心的一家正规的海鲜大酒店。我们3个大人,2个小孩,点了5菜1汤,花了220 ,竟然比小餐馆还实惠!老公说:不论去哪玩,吃饭还得来正规饭店,吃的卫生!来看看都点了什么菜!


第一道菜:糖醋里脊。
婆婆、老公和女儿都喜欢吃酸甜口的菜式,点了一份糖醋里脊,纯粹是喜欢。


第二道:八宝粥。
带孩子出门,粥是一定要喝的,好吸收还对肠胃好,这罐子不怎么大,装的可不少,原先还觉得有点贵了,五个人,1人盛了1碗,还剩1碗,算下来菜3元1碗,跟家里物价一样的。


第三道:爆炒花甲。
海边花甲肥美也实惠,这一份花甲28块钱,但是是满满的一大盆,又嫩又鲜!很多海边朋友无法理解,内地为什么炒个花甲要放那么多的酱和辣椒,原汁原味不好吗?其实主要还是不够新鲜。


第四道菜:什锦小炒。
这道菜有西蓝花、花菜、虾仁、木耳、胡萝卜片、海鲜菇等。每道食材都处理得恰到好处,脆嫩不生,想想在海边那家农家乐小餐馆吃的,真的是太不值了,浪费钱,以后再也不会去了。


第五道:清蒸黄花鱼。
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清蒸海鱼,肉嫩的同时还透着本身的鲜甜,内陆地区吃的海鱼全是冰鲜的,嫩已经是极限了,鲜甜更不用想。这条鱼没有乱刺,孩子真吃了不少,这2条鱼才68元一份了。内地的海鱼,清蒸多宝鱼是88元一份起步的。


第六道:烧饼小咸菜。
这特色小烧饼18元一份,有10个。吃着很不错,但是只适合现吃,焦脆又香,放凉就不行了,口感很皮。


这么一桌子菜,我以为得300起步,没想到最后结账的时候才200露头。真心感慨,旅游也好,出差也罢,吃饭还要去正规饭店,不是对小餐馆有偏见,确实是大饭店的卫生、口感和服务都到位,宁愿贵点也觉得划算,更会对整个城市留下好印象,你说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英雄联盟水友赛 发表于 2020-1-16 14:20:28
到海边玩居然没吃什么海鲜,是日照没有还是你们不会点菜?就那几样菜两百多,看来日照的消费水平不简单,少去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MISsDecshine 发表于 2020-1-16 14:22:56
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