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丹 29 岁王后官宣怀二胎,痴迷传统服饰的她,被誉为时尚新偶像?

[复制链接]

2471

主题

2481

帖子

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1
10830 MISsDecshine 发表于 2020-1-16 14:17:25
提起不丹,这个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人口约 80 万的小国,
如果要论国力经济,在亚洲很难找到存在感。



不丹王室的现代爱情童话故事,却是不丹最美的传奇之一。



2011 年 10 月 13 日,31 岁的不丹国王旺楚克迎娶了比自己小 10 岁的王后吉增 · 佩玛。
二人在不丹的 17 世纪古堡中举行了盛大婚礼,两人青梅竹马的传奇爱情故事,让全世界媒体都争相报道。



婚后,两个人一直恩爱如初,即使偶尔有不和的传闻,两人也都用行动击破了传言。
2016 年,佩玛怀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旺楚克骄傲地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合影。



怀孕期间,佩玛还坚持陪同国王参加 12 天的巡访活动,挺着肚子参加慈善活动,国王一直无微不至地悉心照顾着她。
诞下小王子之后,夫妻俩就成了 " 晒娃狂魔 "…



甭管公开活动还是出访邻国,夫妇俩总要带着小王子,简直是不丹亲善大使 …



按照不丹的王室继承法,他将在爸爸退位之后,成为不丹的第六任国王。
话说,这小王子长得也太萌了吧 …



最近,不丹王室又有了好消息!
12 月 17 日,在不丹的国庆日上,39 岁的不丹国王旺楚克在全国演讲时宣布,29 岁的王后吉增 · 佩玛怀二胎了 ~
第二个娃预计 2020 年春天生。





《每日邮报》报道以后,歪果网友纷纷都被佩玛王后迷倒了,一个个都成了迷弟迷妹:
" 她太美了,一定是世上最美的王后!"



" 这娃好萌,他妈也好漂亮啊 "



" 她很可能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皇室成员。"



" 哇哦,她好美!我好喜欢她穿的五颜六色的衣服!"



" 我还记得他们结婚、生娃的照片,她就像一位女神 … 王后太美辣!"



佩玛 1990 年 6 月 4 日出生于不丹首都廷布的一个官员家庭,
她的父亲是前扎西冈总督的外孙,也是一名飞行员,母亲是不丹最老的贵族之一布姆唐家族。



尽管并非真正出身布衣,但佩玛从不愿过多解释自己的出身,宁愿把自己划在平民阶层里。
佩玛王后总是给人清冷而内敛的感觉,身上有种东方女性矜持的气质,也难怪让一片歪果仁沦陷了 …



她独树一帜的民族服装穿着,更衬托了她优雅内敛脱俗的气质,还被外媒称为 " 东方的时尚新偶像 "。



在不丹,人们大多都会穿本地传统服装,出席正式场合,比如参观庙宇、结婚等,更是必须穿上本地传统服装以示尊重。
不丹的男款的长袍叫作 "Gho(帼)", 女款的裙装叫作 "Kira( 旗拉)"。



外出访问或是接待外宾来访,佩玛王后也一定都会穿着她挚爱的本地民族服装 "Kira" 现身。



今年 10 月,全球王室成员都参加了日本新天皇的即位典礼。
当别的王室成员都穿着华丽郑重的礼服、戴着昂贵的珠宝出席时,旺楚克国王佩玛王后依然穿着传统服装,"Gho" 和 "Kira"。



在一众珠光宝气的王妃们中间,穿着紫色传统服饰的佩玛显得清雅而安静,就连日本电视台都给了她好多镜头。



随后,佩玛王后又换了穿了一身橙粉色的 "Kira",更衬托了她的温柔婉约。



"Kira" 比较少有现成的服装,大部分不丹民众也都是买布料量身制作。
佩玛王后每次所穿的 Kira,无论款式和色彩搭配,只属于她一人,世间绝对找不出第二个一模一样的款式。



王室成员所穿的 Kira,都是由珍贵的上等蚕丝制成。它质地光滑,摸上去也更柔软,同时也相当耗时,需要五个人用三个月时间用手工制作完成,相当于时装产业中最贵、最奢华的 " 高级订制 "。



2016 年 4 月,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访问不丹时,
凯特也入乡随俗穿上了民族风格的 Kira 裙,佩玛则穿着鲜红的 Kira 迎接她,各有各的美。





kira 虽然看着美,穿起来却挺麻烦,网上还有如何穿 kira 的穿着图解教程:
先穿好窄长袖的内衬,然后包裹一件长方形的布当长裙,颈部用项链式别针固定住,腰部再用宽腰带缠绕两三圈 …
这繁琐程度 … 好像只比日本和服简单一点哈。



被外媒盛赞 " 美丽优雅 " 的佩玛王后,也绝非空有外表。
她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曾以优异成绩考进印度最好的学校—奥伦斯学院,
毕业后,后来又在英国伦敦摄政学院主修国际关系心理学,辅修艺术史。
因为在印度和英国学习的经历,她还能说流利的英语和印度语。



东西方融合的教育背景,让她热爱艺术、音乐,也喜爱不丹传统音乐,在校期间,她还曾经担任篮球队队长。
现在,佩玛王后是不丹红十字会的会长,也是不丹自然保护协会和肾脏基金会的捐赠人,一直积极参与不丹的慈善事业,算得上是秀外慧中了 …
期待明年能看到她和旺楚克国王的第二个萌宝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