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baby 奚梦瑶抢着和她做闺蜜,时尚帝国千金,真人间富贵花?

[复制链接]

2450

主题

2456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17663 a彬仔 发表于 2020-1-16 14:17:41
最近还会看到有人问陈姐的文章咋还没发,姐妹,你是不是 2G 的网?妖姐写完就被你陈姐投诉删文了,陈姐拿着身份证轰楼的速度不容小觑 ~



妖姐还记得写到她的时候有提到她昔日的好姐妹 Amandazhuzhu,不少人说想看,今天妖姐就来安排一下,快快,竖起八卦的小耳朵。



如果说陈姐靠着卖山拉低了白富美圈的格调,(别问谁是陈姐,懂的课代表留言区给新姐妹回答一下)。
那 amandazhuzhu 就是一个稳住白富美圈逼格的人。



当然也不是说她有多励志,而是走的继承家业的路子,很低调不作妖。
amandazhuzhu 原名王一朱,是一个不掺假的白富美。



她的名字也是综合了爸妈的姓氏,她爸姓王、她母亲姓朱,两人创办了温州日清集团, 名下有几十家公司,涉及到时尚品牌代理,房产、酒店还有商场等等,算是温州富商里数一数二的人物。



光一家温州日清公司在 2001 年的注册资金就有 2000w,一家商场注资 5000w,大大小小的公司,她爸名下有 26 家,数学课代表来估值一下,他爸到底多有钱?



温州妹子经常去逛的商场,很有可能就是她家投资的 ~



纵观她的生活圈子就知道是富的是多么朴实无华。
陈为池也是个真有钱的主,她和朱朱关系很好,时常在微博上艾特对方,算闺蜜之一。



陈姐评价朱朱,说她是她见过最温暖善良的女生。



你们最喜欢的葛小舞婚礼她也有被邀请参加,当时王思聪是伴郎。 ( ps: 听说葛小舞也没有大家看的那么岁月静好,还有和各种乌七八糟二三事,想看的在看点到 1500,妖姐就开写)



嫁入赌王家的小明也是她闺蜜团成员之一。



靠一人之力变成真富婆的大宝贝,一心想融入名媛圈子,在朱朱这里也有她的身影 。



在娱乐圈里无比重要的 C 位,到这里丝毫不会计较,站在边缘还非常开心。



别问为什么打码,因为脸很贵 …



从她的好友圈就能看出来,她就是个纯粹的白富美,日常在微博上都是很纯粹的有钱。
白富美们喜欢晒各种奢侈品大特写,她倒是不好这口,但在家内电梯里每一日一搭足够让人变成柠檬精。



几乎每天穿搭不重复,她的搭配简洁干净,妖姐觉得还蛮有气质的。



融入爱马仕也不会觉得炫富,就是为了配衣服而已。



害,这样每天早上起来在衣山衣海、包山包海挑搭配的日子,就是那么的麻烦而枯燥 ~



据圈子里的相关人士爆料,朱朱为人算是低调,也不喜欢参与撕逼活动。
她还是有一定学历的富二代,硕士毕业于英国名校帝国理工大学,这个学校是一所世界顶级名校,排名在 2019 最新发布的各大学世界榜单中均位列世界前 10。



毕业后,她没有直接回到家族企业工作,而是先去工作强度很大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就职,做了 2 年多的搬砖少女。



明明还是可以肆意玩耍,去全世界旅行的年纪,她却被爸妈劝说回家继承家产。
委屈吗?她刚开始也觉委屈,因为和同龄人相比自己已然失去了自由,那有啥办法,那可是自家的时尚帝国,哭着也要继承 ~~



秉承着做任何事情都认真的原则,她进入自家公司后,便创立了电商部,小试牛刀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公司为自己发展打下了基础,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市场部的负责人。



接管市场后亲手抓明星关系,所以经常性的出席各种时尚活动,据说如今来借她家衣服的明星都排长队了。



她为啥不会像有些富二代一样在微博上博眼球炫富呢?
答案就一个字:忙,忙着做继承者该做的事情。



上面也有提到她家的产业很多,其中就涉及到时尚产业。
她家是很多奢侈品的中国区代理,比如 Paul & Shark、Ferragamo 到 Bvlgari,还有意大利顶级奢华女装品牌 Alberta Ferretti,大概有 10 个品牌,在全国 10 几个城市开了 100 多家精品店。



所以作为品牌代理,不管是她妈妈还是她自己,都承担着一个家族品牌代言人的角色,因为两个人都是很有气质的类型,在白富美中也属于中等。



免不了就要成为一个行走的社交达人,品牌相关活动还有各类时尚活动都少不了她和她妈妈的身影。
Alberta Ferretti 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开幕时,她妈妈朱若茜就去现场参加了剪彩活动,当时邀请的明星是刘涛。



从成都到北京、杭州的宝格丽但凡有个活动,朱朱也都需要去参加。



说实话,她妈妈的气质真的很好,温柔优雅,站在人群中比朱朱更吸睛,成功女性身上沉淀的干练稳重感让她自带隐形气场。



当然在她妈妈的优秀基因和言传身教下,你们可以看到,朱朱不管是日常还是出席活动,也都显得很大家闺秀。



只是修图的技术有待提高,每次图都修的奇奇怪怪,有股子网红风。



明明动图里还不错





因为家里从事时尚行业,几乎所有顶级大牌的秀、活动她都会去参加。



以至于她会和多位明星合影,就被一些营销号说,现在白富美都开始喜欢蹭明星的热度博眼球了,其实不是,她们都是作为品牌方出席的,和作为代言人的明星合影不是很正常?



妖姐翻看了她从 2011 年到现在的照片发现,她也有做过一些微调,2012 年左右的鼻子还是比较圆的大鼻头,现在的鼻头小巧多了,拍照也更上镜。



走时尚这条路微整一下太正常了,只要整的美就得了呗。
朱朱的颜可能在网红圈内不属于很有辨识度的,但在白富美圈子里,妖姐觉得可以说是人间富贵花类型了,真没被有钱人滤镜蒙蔽双眼。



因为她的长相本就有点偏成熟,中庭较长,脸型也属于偏长的类型,眼睛和鼻子没有一处带稚嫩的特点,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要长成少女脸。这种长相反而看起来更大气,很有成熟女性的魅力。



再加上她平时出席活动穿大牌戴贵重的首饰,平时也是名牌加身,你却不会觉得有暴发户的感觉,这可能就是自身的气质盖过了一切。



除了会参与家里时尚产业相关的活动,她还自己开了家叫 R.manda 的餐厅。



和那些喜欢在网上撕逼作妖卖山寨的富二代相比,朱朱确实是一个有自己想法的人,知道自家是做奢侈品行业的,所以不想有些负面新闻缠身,也算给自己和给自家品牌一个体面。
你们觉得这位算真白富美吗?留言区李涛。朱朱求 500 在看,祝大家的未来都能顺风顺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ZYlove 发表于 2020-1-16 14:20:44
怎么看都是网红脸,她妈妈的脸看着还自然舒服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siyan 发表于 2020-1-16 14:23:04
记不住的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姑娘你听 发表于 2020-1-16 14:25:56
原谅我脸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