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香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 42 例,一住宅楼数十户居民撤离

[复制链接]

2402

主题

2410

帖子

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700 我是菇凉大大 发表于 2020-2-12 15:24:36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 10 日晚公布,截至当晚 20 时许,卫生防护中心正调查 6 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确诊病例总数增至 42 例。由于确诊的第 42 例病例与此前确诊的第 12 例病例都居住在青衣长康邨康美楼 07 号房,特区政府当晚撤离了该大厦数十户居民。
环境局副局长谢展寰表示,先确诊和后确诊的病人分别住在该住宅楼不同楼层的 07 号房。单位内的一条排气管与粪渠接驳,而楼下单位的排气管接驳处并无密封,因此不能排除病毒是否会从未有密封的位置渗出。因此,需要由工程师去检查整座大厦同一单位的排气管是否全部都密封。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黄加庆表示,已启动跨部门应变小组,卫生署人员将到每一层的 07 单位,询问居民情况,有病症的居民将会就医,没有病症的亦需安排到 4 个检疫中心,隔离观察 14 日。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董思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